close
P1090293.JPG

週年慶正在開戰 , 先上來 po 一下最近買到的好物 , smashbox 在台北時我就很想去靠櫃

試它一試 , 化妝品對我來說就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 看到新鮮好玩的

總忍不住想知道它是不是這麼神奇 , 用不用反倒成了其次 , 不過這次買的肯定會用得到滴 .

瞬間光彩凝露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 我買過 L M 的煥顏凝露 , 感覺沒有像雜誌講的

那麼誇大 , 不就是一個妝前的保溼 , 所以本來對這一瓶口碑嚇嚇叫的玩意兒抱著懷疑

沒想的它真的是呆媽這一張瑕疵臉的救星 , 每每化好一張臉到了中午就可以準備開火煎蛋了

我又常常忘記帶吸油面紙 , 這一瓶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 , 抹上後就有霧面效果

整個臉平滑的起來 , 臉上一些有的沒有的也會感覺比較淡卻 , 所以試妝後當然二話不說

掏錢出來 !

P1090298.JPG

這一塊又是他們家嚇嚇叫的產品之ㄧ , 揮別油光補妝膏

在你臉上可以反光時只要用海綿抹上這一塊 , 就會瞬間吸走你的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其實和上面那一瓶有異曲同工之妙 , 不過這一塊號稱是膏狀吸油面紙 , 真的把油都吸的

乾燥清爽 , 但是乾性皮膚的人可能就不適用了 , 因為真的吸太乾了而且它有補妝的效果喔

P1090296.JPG

基本上他們家應該是針對控油為多的專業彩妝 , 左上邊是送我的瞬間小號和別人家的

瞬間光彩調色露以及揮別油光粉凝露 ( 受人所託 ) , 調色露也不錯用如同飾底乳一般

P1090297.JPG

這一個眼影是做煙燻妝的 , 顏色飽和又很有低調奢華感 , 我蠻愛 ...

P1090299.JPG

這是贈品 ~ 揪甘心的吧 !! 左上修容左下唇蜜中上瞬間光彩中下變色頰彩右邊是濃俏睫毛膏

3 張小朋友就有了 , 開幕期間果然送很大 , 還不賴 ~ 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一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