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變舊書 , SPUR 8 月份都來了卻忘記 7 月份沒分享 , 工作一煩小孩一吵老爺差遣

日子就疾疾飛逝 , 連看雜誌的時間都不太有 , 也少了敗家的欲望


因為呈微睏狀態拍完發現有的拍歪 .... 能看就好湊合湊合 ..





假面 T 持續流行





厚底楔型高跟依舊夯



TIFFANY 手鏈愛死



LV 這次請到柯波拉 , 地上那個包已經滿街氾濫仿冒品



娜歐咪不看她的壞脾氣 , 還是一個我很欣賞的 TOP MODEL



大框眼鏡



在廚房做家事穿這樣心情會不會好點



這兩期沒太多包包



秋天的 FUL 來了





秋冬這樣的型還不賴



皮衣外套加及膝裙我愛的 LOOK









CARTER 鑚錶





令我想到小王子



8 月份有隨附珠寶小冊







美美美 ... 但買不起乾過癮



我有一件這種蕾絲衣 , 穿一次繼續在衣櫥修行練功等待重出江湖 ... 唉 ~ 難咧 ~



慾望城市大結局在日本也討論 , 這四個女人的友誼令我羨慕 , 都說精神伴侶是摯友不是男人噢..

拍的真差傳的很累 , 人老真是得服老 , 深夜看完贖罪寫這篇皺紋急增寫不玩隔早補 , 真要命ㄚ!

PS.其實很多美衣但圖太小難拍出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