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博館附近的敦煌書局是我很愛去逛的一間書局 , 小朋友一進去就會其他人一樣

坐在地上看書定格一下午 , 這時我就可以輕輕鬆鬆翻閱我想閱讀的小說或雜誌不用回答一千個問題
兩小通常很合作 , 也因為書局的渲染力大 , 有的書局一進去像菜市場 , 孩子也靜不下心看書

為了慰勞少爺公主如此支持 , 看完書後便帶他們去祭五臟廟 !

有時吃隔壁義大利冰淇淋 , 這次便帶他們吃吃青蔬義大利麵 , 野菜共和國的環境很討小孩喜歡

牆上還有布幕隨機放映影片 , 大部分當然是卡通較多 , 沙發也讓人覺得舒服 , 牆面上的綠生氣盎然

和灰绒色沙發紅色抱枕卻很搭 , 這一區小小孩佔據居多



我們的座位面向窗外可惜一片窗被竹條蓋住 , 竹條意境是不錯但我覺得有點放太多了



上菜 , 我的南瓜濃湯好喝



沙拉很新鮮



哥哥的焗烤飯 ( 忘了主菜是啥 ~ )



我的奶油蔬菜麵 , 奶油濃郁而不膩蔬菜也鮮甜



阿喵的炸洋菇



在夏天這一片牆又亮又舒服



門口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鞦韆 , 他們的小朋友餐具也很口愛但我們這兩隻已用不太到所以拍不到

價格很平實大概 + 套餐都兩百多三百上下 , 是假日帶孩子去的一個好選擇 .

PS. 呆媽愚鈍又忘記地址 , 回家再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