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347.jpg

很想念妳很想念妳 .... 但是知道現在的妳很開心很自由 , 有人疼有人愛

讓我很放心 .... 也讓我長久以來的不捨有了卸擔的一刻 . 你知道雖然不能夠再像以前

一樣天天走過去抱抱妳 , 摸摸妳的頭 , 順順妳的毛 , 偷偷丟兩塊骨頭給妳吃

但是我心裡還是像當初見妳一樣的喜歡妳心疼妳 ......

IMGP1344.JPG

現在有人願意當妳是寶 , 洗乾淨妳的毛 , 給妳吃飽飽 , 有個溫暖的窩柔軟的被被

三不五時過來看看我 , 到田裡散散步 , 看著你甜美溫柔的笑容

眼神始終充滿著相信 , 永遠那麼愛撒嬌那麼善解人意 , 看著你總算脫離困境為你感到無比開心

我知道從此以後妳會幸福妳會過的比現在好 , 這一切的一切完全是因為妳值得... 應得 .................

這是公司附近工廠老闆養的黃金 , 有個可愛的名字 : 嚕比 , 主人要搬家了詢問有誰要她 ......

一直以來主人都對她不聞不問 , 將她成天關在鐵皮屋裡 , 活動範圍僅僅在三步以內 , 下雨天也任由她

在屋簷邊淋雨 , 還是我們過去關心才將她拉進去室內 .

因為長久以來的被隔絕嚕比個性溫馴的不像話 , 每一次經過她的身旁我總愛去抱抱她 , 縱使主人不愛她

她仍然對人性充滿信任 , 附近的小孩整她被我訓斥後 , 她仍然想和小孩們玩耍

非常地寂寞非常地惹人心疼 , 公司原本要養但被某個小人阻斷 , 我又因環境不適合無法幫到她

心裡一直掛意著 , 終於前幾天找到疼她的人願意好好待她 , 我心裡一塊重石終於放下 ,

如果找不到人我想主人可能會令她自生自滅吧 !

每一次看著她落寞的眼睛 , 我都覺得我們在某些方面處境相似 , 她在這裡被緊緊束縛了身驅

而我則被捆綁了心 ...... 我們有一樣的無奈 , 所以對她有心有戚戚焉 , 而現在的她已經獲得自由 ,

可以在草地上奔跑 , 可以不受寒挨餓 , 可以乾乾淨淨 , 可以獲得她應得的愛與尊重 .

我想 ...... 嗯 .. 我知道 嚕比 , 你一定會幸福久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