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59.JPG

一連幾年整個夏天穿夾腳拖鞋的結果 , 換來黑白郎君的世界 , 冬天來了

就算包緊緊還是難抵歲月拖磨的痕跡 , 圖了舒服就壞了美 ... 我看我的腳大概永無翻身之路

為了腰痛 , 高跟鞋都束之閣樓 , 看著看著我都不禁要滴下淚來 ...........

C 忙的腰枝越來越細 , 升了官兒累了身體 , 我沒升官為五斗米也折到鞠躬盡瘁

腰痛起來時想飄髒話罵上帝 , 每個醫生講一樣話時又無奈的回到工作

今天看見喜歡的部落客煩工作 , 心有戚戚焉 ~ 最喜歡的美食旅館推薦部落格換成每日一語

看不到賞心悅目解壓舒服的畫面 , 頓有所失 , blog 給的不只是殺時間還有更多 ..........

訂了些書期待能慰藉些許疲憊的身與心 , 看著衣櫥冬天的衣服比起夏天來真是少的多

但我還是好想買夏天的衣裳 , 白棉的蕾絲上衣 , 清爽的卡其短褲 , 一頂編織帽 , 一雙好的夾腳鞋

冬天才剛來但我已經開始想念夏天 .........

冬天想買夏天衣 , 唉 ~ 這真是個壞毛病 !!



ps.列下想買清單一堆 , 其實不一定有機會去買但有時光是寫寫就能得到滿足 , 然後再輕輕劃去

不該買的東西 , 嗯 ~ 就覺得生活又簡單了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