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39.JPG

魂縈夢牽的 JO Malone 終於在這次北上給它帶回來了 ... 意外的是沒有買口碑品玫瑰香味

反而試了其他比較沒買過的味道 ... 小姪女說她之前幫我試香味時 , 小姐不太

搭理她 , 結果我一去啥味道都拿來給我聞 , 我跟她說 " 那是因為小姑姑臉上散發著一股殺氣寫著 :

" 必買 !! " 所以小姐很識大體滴統統噴來聞 , 聞了半天的結果就是會混淆了嗅覺 , 有些味道真忘了

挑了兩款我覺得很少買又挺耐聞的香根草及肉豆蔻與薑 , 香根草讓我感覺像在旅館剛洗完一個很舒服

的早晨涼水澡 , 搭著白色浴袍拉開窗簾看遠方景色聞晨風裡的香 , 肉桂就很個性了 , 聞過的很多不愛

但我喜歡她的強烈 , 像是在微陰的天氣裡獨坐法式咖啡館 , 來一杯 Expresso , 身邊有叼著菸看報紙的

有穿著大衣與薄黑絲襪高跟鞋的聊天女性 , 遠方的朵朵陰雲襯著街上行走快速的三兩人群

像一張人像風景照片 , 黑白的溫溫厚厚的 .... 我對香水一向是多多益善 , 也不會情有獨鍾

當然會有較喜愛的 , 但心情不同時噴對的香水 , 情緒會更好 ~

P1090740.JPG

只有 30 ml 包裝精簡($1950)我很愛 , 也有 100 ml ($3950) , 因是新味道不敢貿然買太多

先嚐鮮一下 . 基本上玫瑰不錯聞 , 和歐舒丹的四個皇后有些神似 , 不過後味更持久清香 , 下一次也許會考慮

而橙花對我來說太甜 , 另一罐白茉莉香水有些淡我想要的是體霜但體霜缺貨 , 小姐信誓旦旦說來貨

一定會通知我 , 看來是我步出專櫃的悵然激起了她的不忍 ~~

結果好死不死 , 退一步海闊天空走沒兩步逛到了 fresh , 又聞到傾心的茉莉香味 ...

JO Malone 的味道蠻多元 , 去的人應該都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那一款 , 找機會下次再來尋香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