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痛復發休了半天的假 , 一整個早上躺在床上恍恍惚惚不停做惡夢 ,

和陽光搏鬥了四個小時 , 勉強起身洗個熱水澡穿戴整齊上班去 , 到公司還得看大頭臉色 ..

不人道的公司人道的薪水 , 時機歹歹不景氣的環境 , 只得忍氣 . 聽到的下游廠商倒的倒逃的逃

延票的延票 , 不知道這一陣冷風還要刮多久 ....... 硬撐到下班再用母愛的意志力接送兩小上補習

路上又來一台車猛開刮到我的方向鏡 , 怒極攻心飆到他車旁敎他禮義廉恥公共道德

我知道上課要緊 , 但開車撞人不 sorry , 無論生不生病我都火大 !!

一回到家裡看到床鋪像看到失聯30年的親人 , 趴下去再也起不來 ~

海爸回家看到這一幕默默買了阿叔麵店的海鮮炒麵和豬肝湯給愛妻進補 , 和周公下三盤棋後肚子咕咕叫

不過總算有睡有眠 , 比早上的魂遊四海有精神了點 . 喝了熱湯窩在沙發裡看著一家另三口走來走去

海豚哥忙著展現老師請的雞排 , 喵妹皺眉叫我明天英語課別給她請假去安親複習 ..... 海爸叫著兩小

快去洗澡整理書包 , 我窩在沙發裡安心的瞇著眼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 .

還好我有家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