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傳來一篇文 , 裡面有婚姻與愛情的妙喻如下 :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清大BBS上一句"經典愛情宣言"

所以許多人為求全屍委身結婚 , 但墳墓造的好的還能像梁山伯祝英台生出隻蝴蝶 , 造的不好就長蛆了 !

男人從不擔心他的未來,直到他找到一個妻子;
女人常常擔心她的未來,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
-------------------青年女作家南鶯看男女關係

這是真的 , 男女結婚後的際遇真大不同ㄚ! 我苦命老公為其一

在真正幸福的婚姻中,友誼必須與愛情融合在一起。
------------------法國作家莫洛亞論幸福婚姻

這是最完美的啦 ! 但現實生活中無多 .

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最高的追求,
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 即總認為自己是水,而對方是魚。
-------------------BBS經典語錄

以為對方需要你才能活 , 是太看的起自己太瞧不起對方 , 愛情的活路多到你不能想像

吃胃能消化的食物,娶自己能養活的女人。
-------------------男人長壽的秘訣

天ㄚ ! 我得回去看看我老公 ....

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
一是誰也離不開誰; 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嘗。
-------------------這種筷子只能是經久耐磨的象牙筷, 而不是一次性方便筷.

患難是夫妻鰜鰈情深最好磨練 !

男人掏錢是情人關係;
女人掏錢是夫妻關係;
男女搶著掏錢是朋友關係。
---------------餐廳服務員經驗實錄

好像喔 ..

女人面對愛情時比較笨,喜歡被人哄,
而男人示愛,則越不顧自尊,越動人。
------------------男女對愛情的表達各不相同

所以女人就這樣被騙了 ...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
即:兩個人各削去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
-------------------青年作家張弘的婚姻公式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還真難 !

愛情是一種腦力勞動,婚姻是一種體力勞動。
愛情仿彿打橋牌,全靠算計; 婚姻仿彿打麻將,全靠運氣。
-------------------愛情和婚姻有本質的不同

那我的運氣比我老公好囉 ? 矮油偎ㄚ

令人無法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臺灣歌星齊秦愛情感言

齊哥 ! 我支持你 !!

高難度的愛情,是月色、詩歌、三十六萬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恆;
高難度的婚姻,是賬簿、證書、三十六萬五千次爭吵,加上忍耐;
高難度的人生,是以上兩者皆無。
--------------朱德庸妙言愛情、婚姻、人生

朱佬的男女面面觀和愛情與人生的冷諷 , 總令我絕倒 !

在愛情中,有人〝視死如歸〞; 在婚姻中,有人"視歸如死"。
相親是"經銷",戀愛是"直銷",徵婚是"招標"。
人的 "喜新"最多最久只有30天,所以新婚燕爾就叫蜜"月";
人的忍耐最多只有 30天,所以工作以"月"薪為准。
---------------青年作家蔚子如此詮釋婚姻

我的忍耐哪只30天 , 每一天乘以n次方再往無盡推進...這是我愛的小布在第六感生死緣的名句

再看 n 遍還是愛他 , 尤其他帶調皮的神情 , 上帝造人真不公平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