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不如何所以就甭放了 , 看到這張圖片讓我好想飛奔到墾丁 , 我已經渴望假期成痴

殷切想摸海水細沙及一大片藍天白雲天空 , 每天靠著電腦桌面睹景思物很要人命 ,

頭兒慈悲快快放我大假吧 ......


看到泳衣一整個興奮



沙灘沙灘等等我



墾丁FUL的衣



細金項鍊耳環風行中



今年流行的羅馬涼鞋只能遠觀



包包



EMPORIO ARMANI 的娃娃鞋夠亮



C K 這次的廣告FUL我很喜歡



這也是我愛穿的感覺



美麗的金耳環



西部風得看人穿



也喜歡隨性低調舒適的穿著



復古感覺一直很吸引我



KATE MOSSE 永遠無法抹滅的頹廢時尚感 , LONGCHAMP 的紫包挺美



可愛性格 T 恤永遠存在



照慣例要來一張誇張的 ( 怎麼感到有火雞的FUL ..)



真是口愛ㄚ希望我也能找到美美細金鍊 ....

ENDING ( 手快殘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