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S340滑軌 030.jpg

照反 ~ 不過還看的出是一隻蜻蜓吧 ! 網路上口碑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 這天和晴天媽媽

晃過來吃中餐 , 就在那間漂釀的星巴克旁邊而已 , 內附有停車場 , 門口旁就是一堆植栽

KS340滑軌 021.jpg

這天來時適逢午餐時段人很多 , 雖然平時大剌剌但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拿起相機拍照

仍有顧忌 , 所以沒拍到啥內景 , 裡面其實有很多角落可拍 , 看的出來老闆很喜歡音樂

這一牆都是 CD , 店裡還有黑膠唱片超復古 ~

KS340滑軌 023.jpg

也有很多家具設計的書 , 可能因為隔壁是家具店的關係或老闆有所涉獵吧 !

有趣的是隔壁家具店的老闆之ㄧ曾是我待過的建設公司老闆 , 一個很搞藝術氣質的雅痞

不過公司解散後我倒沒有過去看過他 , 他算是一個不錯的老闆 , 解散時還曾詢問過我去店裡工作

的意願 , 但礙於小孩緣故沒有考慮 . 這家餐廳大表哥常常去吃都變成了朋友 , 因為彼此有建築

或室設的相關話題 , 所以聊的開 , 下次應該柪大表哥請客 , 看看菜色有沒有澎拜一點 ........

KS340滑軌 024.jpg

很多北歐家具的雜誌

KS340滑軌 025.jpg

我的洋蔥湯 , 說實話香料下太多了

KS340滑軌 026.jpg

朋友的蘑菇湯 , 菇味濃香 , 比我的洋蔥湯好點

KS340滑軌 027.jpg

我的牛肉義大利麵 ( 正確名稱忘了應該是茄汁吧 ) , 這道麵表現很普通

KS340滑軌 028.jpg

反而朋友的辣醬蝦麵比較吸引我 , 但她說有點偏油

KS340滑軌 029.jpg

我的柳橙蛋糕 , 不錯吃 , 這次來吃有點期待太高 , 也可能沒有吃到招牌蛤蠣麵所以覺得還好

不過店裡的氣氛不錯 , 也很明亮 , 如果可以來吃早餐應該 FUL 很好 .......................

KS340滑軌 022.jpg

地址底家

ps.痞客最近增了新功能 , 說實話很不習慣 , 雖名為好意但少了選擇權有些可惜

blog 是我發洩哭夭的一個去處 , 很多情緒和悶的發慌的胡言亂語

從來也沒設全站分類 , 只想默默的寫自己開心就好 , 新功能很多人不適應但短期內應該

很難改變 , 是說原本是自己的小天地 , 但加了陌生的訊息真不習慣 , 唉 ~

好像每一家到後來都會有狀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