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433.JPG

看很多次網誌了 , 一直想去吃韓記 , 趁著上台北記下地址便在回台中之前

趕緊去吃了他一餐 ... 一到門口就看見他出名的醃漬辣椒罐 , 還看見旁邊小廚間有工作人員

在剝辣椒 , 紅吱吱的一下子肚子都熱了起來 .

P1100432.JPG

P1100437.JPG

先來盤小菜 , 滷牛肚和豆干 , 好入味 ! 我有聲明小小辣就好所以還不算太辣

P1100434.JPG

就是這一碗在電腦前朝思暮想 ... 一直很想感受他的辣味是怎樣 ?

其實我吃辣功力近年大大的減低 , 但是好奇心殺死貓 , 一直看見網路好評就很想來吃

P1100435.JPG

我們叫牛肉口味 , 他裡面的黃豆芽是韓式小菜那種大黃豆芽 , 很脆很好吃

還有鴨血和豆皮我忘了拍 , 加上的新鮮蒜苗和湯頭很配

韓記的湯頭和一般麻辣鍋的口感又不同 , 有香香花椒味但卻蠻溫潤

重點是我們沒搞清楚原來菜單上的一根紅辣椒符號是小辣 , 再上去的空白辣椒好像才是微辣

因為我們有聽鄰桌在講 , 結果這個小辣就把我吃的頭皮發汗嘴巴火燙

本來覺得可以快速嗑完的麵吃了半天 , 後來發現旁邊的綠豆湯可以解辣盛了好幾碗

肉片薄嫩豆芽好吃湯頭讚 , 小姪女本不嗜辣都還包了一碗回去 , 到現在我打著字看圖片頭皮又陣陣

麻了起來 , 下一次上台北還想再去吃ㄧ趟 ~

P1100438.JPG

門口很多人一直來排隊 , 翻桌率很高

他的麵價位一百八 , 有些人覺得貴但吃ㄧ碗下來很飽肚加上台中有些好吃的牛肉麵館

也差不多這種價錢 , 所以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P1100440.JPG

地址底家

吃完發現原來麻辣口味還是有層次上分別滴 , 每一家都不太相同 ,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

想當年吃辣沒在怕 , 現在卻是每況愈下 .... 不過美味當前我還是很願意揮汗如雨

辣它個過癮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