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爸昨晚拉著我的手說 : 老婆我覺得這些年來我越來越幸福了 ...

老小子終於知道你嬌妻的好 , 算你有在修啦 ~ 我拐頭媚笑說 : 怎地今兒個有感而發 ?

因為我現在的老婆枕越來越厚實越來越軟綿 , 真的比我們臥床那一顆扁塌塌的豆乾枕好太多了 !

海爸一臉陶醉地躺在我肚子上眼睛像喝了兩杯威士忌的微醺狀態 , 半夢半醒的準備進入睡眠機制

電視上演著陳小春飾演的陳真拿著武士刀和柳生一決死戰的噴火場面 , 刀光劍影剎剎剎的在我眼前掠過

我沒有精武報國的胸襟 , 不過此刻的熱血奔騰和電視上的男主角相差無幾 ....

" 真的喔 ~ 我也覺得我已經從小腹婆進階中腹 , 看來明天去新光三越進貢個十瓶克蘭詩你看怎樣 ? "

" 十瓶 , 你用喝的啊 ? "

" 老公你知道我愛你 , 你的面子就是我的裡子 , 雖然我希望時刻依偎在你身邊但我又不拍綠茶廣告

當然不能變膽固醇 , 我如果和你出門可以像個阿妹也是你的光采 , 阿發那天燈光昏黃沒看清我藏在

長 T 削下的肚子不是還狠讚你老婆身材維持良好嚷嚷叫他老婆檢討檢討嗎 ? 你看面子多重要 !! "

不不不 ~ 老婆 ,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你老公我在乎你就好 , 世俗多見怪甭管他人怎地說我都愛你一萬年 !!

但是這肚子 ........

哪裡 ~哪裡來的肚子 !!! 矮由妳今晚吃多而已 , 明天就消了 .............. 頓時爬起來坐姿端正!

最好是啦 ~ 我爬起來回房間看著我之前愛買懶的用的亭亭玉立站在化妝檯的那兩罐克蘭詩塑身乳

狠狠的盯著:老娘今天就卯起來擦 , 擦完馬上補貨 , 看我進房的海爸在客廳突然精神好起來看電視劇 ,

一點都不會睏 !中年婦女身心煎敖的最大障礙就是不想當中廣主持人,您老是吃太飽撐著沒事幹ㄛ 

氣。。。。。。。。。。



唉!人過中年真是很多事情不自禁"身"不由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