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普天同慶 , 我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 每一天每一天嘴角的笑紋越來越深

不是我有多強烈的愛國心 , 而是難得在碰到國定假日又名正言順的連休三天 .......

這種等待就像王寶釧苦守寒窯終於等到薛仁貴的歸來 , 實在是難以言喻的喜中帶淚啊 !!

在我們分秒必爭的工作環境裡 , 除非您老家有喜慶喪事 , 身體有恙 ( 有時身體有恙老闆還會跪求你

假日再尋醫 ) , 否則要開口請他個一天半假 , 彷彿吸光他千年道行頓失功力 , 大頭會卯起來喘氣

抗痛寧喝它個八罐 , 摸著額頭跟你說 : 能否改次 ? 所以每一次要請假都得披荊戴棘穿越重重心理

障礙鼓起勇氣 , 僵笑著臉請大老恕罪放馬一行 . 只有在這種國定假日之時 , 我才能理直氣壯的大休特休 !

所以筆記本上畫上三顆大星星 , 提醒我好日子的到來 , 我眼中也亮起了無數顆小星星像少女漫畫裡的女主角

感動的咧 ~


連休三天原本想計劃個二日遊 , 卻陰錯陽差的聯絡失敗 , 又因海豚哥有課要上只好退退而求其次 ,

上我久違的台北找姪女做伴遊 . 能夠偷得一日歡隔天又可儘睡大覺 , 我這人不貪心很知足

可以玩啥都好商量 ! 海豚哥和阿喵妹都尚未坐過高鐵 , 和海爸說才一天甭開車了帶兩小去坐坐高鐵

又快又省力 , 不囉唆帶著前一天買好的馥漫麵包當早餐睡眼惺忪的往烏日高鐵站奔去 .............

小姪女在國泰醫院開刀房做事 , 怕她前一天晚班太虛 , 讓她多睡會兒才來和我們會合 , 久沒見

這小妮子出落得越來越漂亮 , 想當年還在我懷裡搖啊搖地 , 時光真像箭一樣咻一下就往雲深不知處去

轉眼我們已能一起逛街買東西 , 又感嘆又開心 ....



此去無啥行程 , 純逛逛 , 往誠品信義方向而去 , 看書永不嫌倦 ~ 在路上遇見辦給我抱抱的活動

我們都很大力的過去給她抱 , 海爸害羞的想落跑又被一彪形大漢熊抱 , 畫面非常好笑

但為了他的英雄氣概被命令銷毀證據先 , 矮由誰叫你有小姐抱還不要 ~ 呵



好久沒上台北看見處處高樓大廈大都會的氣息充斥在空氣中 , 這是我的出生地 , 我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看了一會兒書和小姪女有些嘴饞亂逛一通瞧見了烹飪書區旁的 Eslite Tea Room 便訂了位等喝茶

裡面的空間因有復古吊燈和牆面而有一點兒宮廷感 , 但吧台又極現代簡單

假日裡人潮頗多我們便放棄了原想要去吃的泰市場 , 而且小朋友看的起勁索性讓他們看個夠

這家下午茶喝的人不少 , 也許是因為在信義區新光三越旁所以貴婦不少 , 呆媽在等位同時剛好程安琪老師

在開美食講座 , 難怪聚集了那麼多人 , 我還買過她幾本食譜咧 !



起司 cake



巧克力 cake



小姪女點的玫瑰花茶



我坐的後方剛好看見 101

一開始本想點它的午茶兩人套餐 , 看菜單以為東西很多不敢點 , 結果看過鄰桌後才後悔原來也沒那麼撐嘛

反而可以吃到更多口味 , 但總算有一個舒服的午茶時光就呆媽而言於願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