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母親節感觸文有點 sad 了 , 翻看到這張相片又不禁莞爾 , 我有一雙金鞋

因為非常柔軟舒適像芭蕾舞鞋一樣 , 所以我常常在逛街需走路時穿著它 ,
也因為好搭配所以我常在擔心這麼穿不知何時會被我穿到磨破底 , 還沒來得及穿破它

就被我的乾女兒咬爛 ... 因為一時懶惰放在公司未拿回家 , 就造就了這般下場



我星期一看到時椎心疾首 , 恨不得把她屁股抓起來狠 k 一頓 ,

不過人過三分氣到了中午又氣消的差不多 , 誰叫我自作孽讓她有機可乘 , 正好她牙癢的緊

有了個新玩具自然使勁兒玩 , 我的乾女兒也是我們公司的招牌 , 每天在大門口盡忠職守的顧門

客人來了她就會通知我們 , 叫個兩聲又乖乖回座 , 是個貼心的狗狗 !

不過越長越大了最近一直跟隔壁的阿水哥眉來眼去 , 我們老闆很擔心未出閣就先珠胎暗結

這下就虧大了 ~~~



先警誡三分鐘不准吃飯 !! ( 嗚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