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對現在的我而言是快樂的一個放假日 ! 因為我現在待的公司是一個人人盡忠職守死而後已

特休對我們來講只是一個名詞 , 每每要請假時我便仿若句踐臥薪嚐膽苦不堪言 ,
當一句 " 老闆我想 ... " 馬上面對的是大頭臉如石灰如喪考妣一般的震驚 ,

這時我只得將要到嘴邊的話又吞回去 , 繼續面對我的小灰無奈的演奏頻率只有一個音階的打擊樂

只有五一勞動節 , 才能如獲大赦般的名正言順的放假 !

當然平常已有週休二日的時間理應足夠 , 但週休二日也是我的顧小孩日打掃日回婆家省親日

要只有我一個人能安安靜靜的唯我獨行 , 擁有自我的空間時間實在是難上加難 !

現在的工作天天面對大頭 , 事情多如牛毛 , 午休時間匆促亦無心吃頓好飯 ,

日復一日真有點像機器人抹油上工 , 不是不疲倦的 ~

所以五一一到幾乎要放鞭炮 ~~~ 可是天不從人願 , 腦袋空想著要到處安排自己的時間去處

身體卻給它罷工 , 一早醒來腰給它酸痛到哭北叫母 ,

五一這個大日子就這樣給它淡淡的離去 , 嗚嗚 ................

只能看著我包包裡的五一獎金 , 老闆失心瘋的要彌補去年紅利給不多的狀況 , 給了10張小朋友

稍稍慰藉一下我足不出戶的一天 . 不過想必很快又會貢獻給新光三越 ......

ps. 還是有出去給它洗一下頭毛啦 , 不然我怕一彎腰就啪的一聲給它折斷先 , 髮型師說我怎看

起來無比憔悴 ..... 唉 ! 真是為五斗米( 折腰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