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CCI 是公司同事在公園裡撿到的流浪狗 , 一身漆黑 , 寵物店說似乎是土狗與拉不拉多的混

血 , 剛撿到時才1個多月大, 狠心的主人一次丟4隻 ,
不忍捨其一就統統帶回公司了 ,

撿到時是冬天 , 真不知主人怎地忍心 ? 如果沒人看見也許早已凍死在公園 ...

後來放出消息後很多廠商想帶回去養 , 公司就只留下一隻全身黑漆漆的 , 給名字叫 GUCCI

到現在也五個多月囉 .. 養在工作現場裡幫忙顧家 , 大夥兒都很疼她 , 餵的肥滋滋的 ~



GUCCI的姐妹



拼命喝水



剛來的睡樣



直盯著我看的 GUCCI



幫你洗澎澎喔



長大了 ... 很無辜的拍照



這是隔壁的帥哥 " 阿水 " , 同事就是看著隔壁公司養的阿水乖巧逗趣 , 才把狗帶回來

水哥也是流浪狗 , 狗真的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 誰對他好或不好 , 他都很暸

每天上班經過阿水哥我都會看著他 , 然後玩 " 我來了 " 的遊戲

就是互裝不認識 , 輕巧走過 , 然後再猛一回頭跑向他嚇他 , 每次他都比我快整個擈上來

而且也會故意跟我裝不熟 .... 真好玩 !!

真希望世界上別再有那麼多流浪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