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浙江味是我十幾歲吃到現在的麵店 , 以前總是在宵夜時表姊撇大郞給我後騎著小綿羊到離家不遠的這家

老麵店買牛肉麵吃 , 以前說到吃無論多晚都可以接到令牌火速飆到目的地 , 吃東西的慾望完全不畏夜黑風高 !

現在人老力衰開車還行 , 騎車怕夜黑人雜所以都盡量在晚餐時間開車去吃了 .



我每次去吃幾乎都點醡菜肉絲麵 , 不是它特好吃 , 而是我吃慣 . 但是它的榨菜不會太鹹味湯頭濃淡適中不會有

一般陽春麵的那種肉燥湯頭 , 是我愛吃的味道 . 這家的原始老闆和我母親曾相識 , 所以也記得我 .... 吃這麼

多年熟悉的店認識的人總會有特別的感情 . 這一年換了新老闆接手 , 是老老闆的姪子 , 說實話煮麵功夫

有稍差老老闆一點 , 但還是座上常滿客 , 如果沒比較過仍會覺得好吃 .



麻醬麵



滷牛肚小菜和牛肉湯



雜誌也給過介紹 , 其實它較有名的是它的炸排骨 , 先醃後炸味道和一般炸排骨不同 , 麵類也有口碑

是我想不到要吃啥時很自然就會驅車前往飽腹的一家好店 ....

PS. 雙十路精武路(還是精武東路?)接口以市區往太平方向精武路一直走第二還第三個紅綠燈就可看見

大又亮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