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日雜都早早就出刊 , 呆媽卻老忘記快快 PO上 , 一次貢獻兩期先睹為快 ...( 後賭了吧 ?! )

不過雖入秋季 , 除早晚有涼風外實在也感覺不出有太大的改變 , 所以秋冬裝就算先加減看 , 其實現下

也不會去買它啊 .....看圖不廢話了 !



完蛋第一張就忘記是 GUCCI 還是啥 ? 回家查查 , 我很喜歡他這次拍的氛圍超酷的 ( 搞半天是 D &G 噢 )



范倫鐵諾這次主打粉色柔感 , 一貫的女性美



彩色毛衣口愛捏





紗質蕾絲上衣這兩年挺紅



今年秋冬金縷衣錦繡蕾絲大行其道



很另類的民俗風 , 花的咧 ~



我想要的 CHLOE 愛包 ... .吘嗚 !



有日式風格的包 , 哪牌忘了?



青春無敵喲 ~~



一年穿0.5次的大衣 , 出門穿上車脫 , 大衣永遠是我衣櫃怨婦



很想給喵燙這個頭 , 但小孩只有5歲之前是做媽的玩具 , 現在有主見的咧



我自己覺得這個頭挺酷 , 但看人剪啦



冬天穿紅色溫暖又討喜



娃 ~ 家裡有這個燈塔壁爐真是酷呆 ! 不過會不會燻死在裡面啊 ..



法式小客廳 , I LIKE !



用這盤端餐點吃 , 心情都好起來 .



日本人在餐具擺飾方面真是無敵 , 怎麼看都流口水也安慰了心靈



YSL 這次的眼影盤有勾起我的慾念 ...



我們家阿喵的菜



慣例來張囂張的 , 不過這次找不太到只找到孔雀開半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