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舊雜了 , 去麻布吃飯前買的 , 但我不是為了封面的吉川日奈買的

我是為了打發時間卻剛好看見我在日雜最喜歡的 MODEL SHIHO



我很喜歡喜歡她 , 她的身材極勻稱皮膚感覺像小嬰孩繃的緊緊 , 重點是她的笑容

單純又性感 , 好像一球香草冰淇淋融化我的心 , 笑容很真讓人打心底喜歡她





拍性感照還是有一股清新味兒

順道分享點兒內容 , 基本這本日雜不全算我的菜 , 但可賞心悅目一下







CHANEL 又興起



YSL



紀梵希



YSL











我愛的湖水綠



UNIQLO 的背心看起來真舒服




分享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