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心虛誇下海口一定要邁向讓整家人開始有滿足的胃 , 不再望著餐桌搖頭 ,

我翻箱倒櫃把窩在餐廚裡掌蜘蛛絲結網的炒菜鍋和大同電鍋拿出來重披戰衣
這些鍋碗瓢盆一直像擺飾一樣個個在架子上風姿綽約卻無用武之地

如今總得展現誠意 , 雖然被我買來非它們的福氣 , 極少亮相 , 但千軍萬馬用兵於一時

總有一天我會全數派上用場的 .....

今日就先簡單用用 , 因為也是簡單煮煮 , 海爸在旁邊哭夭( 餓 ) , 我只能火速亂煮

我雖是急性子但煮飯是享受 , 急起來我就亂煮一通 , 這久違的一餐結果就是潦潦草草

案頭上的食譜全派不上用場 , 自己瞎煮 .

但海豚哥和喵妹很捧場吃光光( 這兩小完全沒遺傳我吃方面的挑剔 ), 沙發另一頭的海爸

碎碎念我煮太多個沒完 , 死傢伙 ~ 肯煮就要偷笑了 , 還嫌東嫌西 , 想讓我休鏟掛鍋是吧

男人真不能寵 , 看我臉色突變還算精靈馬上獻上赤壁電影票兩張 ,

" 老婆煮飯辛苦 , 老公晾衣服你哄孩子睡 , 我帶你去看電影 ... "

在廚房一身汗換來久違的電影可看 , 雖是免費的也算得償宿願啦 !

如果每次煮一頓都有電影看那我就卯起來奮不顧身天天在廚房做雞姐啦 ~~

第一張是黑胡椒彩椒牛肉



海豚哥最愛的鮭魚肉絲炒飯



蠔油炒杏鮑菇四季豆



麻婆豆腐



costco干貝炒絲瓜

煮的哩哩落落但兩小吃的津津有味 , 這一餐很開心很值得 . 為了這兩隻開心我得善盡母責

繼續往地獄深淵墜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