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間一直都不多 , 工作與小孩幾佔我全部時間 , 逛街買東西都是在匆忙之間

常常一閃神看見櫥窗或店鋪外面的衣架擺了我喜歡的衣服 , 就驅車下去買它個措手不及

在店員還未回神我已結帳裝袋揚長而去 ...

這樣阿沙力的結果常常就是一見鍾情的衣服鞋子 , 回家試過後會覺得不如當初喜歡或者找不到搭配

懊惱之餘會送人或拿回去店裡換 , 小姐看見我都毫無揾色 , 因為都知道我會在換的過程中

心虛又多買了兩件 , 唉 ~ 所幸現在這種狀況日趨減少 , 閃靈殺手是蠻酷的閃神刷手就不必了

一看到帳單別人沒吐血自己先嗝屁了 ..... 離上次 po 春夏衣文到現在的犯案紀錄如下 :



這是最近讓我掛點的日本美衣 , 讓我懷念起少女店的一切 , 一時衝動後悔莫及

後悔的不是衣服 , 而是價錢 , 沒發現胸前挖太低穿的次數一定不多( 我不是波濤洶湧之人不敢造次 )

朋友安慰我此衣不要奶大穿起來才有型 , 也罷 ...... 衣服有色差應是茄紫色沒那麼亮



最近都敗在保養品和化妝品居多 , COFFRET D'OR的眼影盒色號 03 , 柴琦幸的色號 , 發色度高又不會

太霹靂 , 氣質派的低調感深得我心 , 但回家發現有其他類似款以我這種速度化到2100年可能都還用不

完 ...



中間為 COFFRET D'OR 秋冬兩用脣膏為金棕色調 11 , 此色我有很多鬼打牆色號 , 佳麗寶的唇蜜頗優

我發現這一系列的唇膏都單擦還好 , 疊上唇蜜就閃閃動人 , 透亮持久還不賴 , 左為 Lavshuca PK3 , 右為

MJ 唇蜜色號忘了



另外的脣膏淡咖啡金 BR74 , 買歸買卻不知啥時會用到 ? 可能要配色 ..



還有透亮金屬紅 RS248 淡淡的很出色



媚比琳膠原彈力水潤脣膏新品 004 , 很正常的粉紅色 , 質感以開價來說很 OK



DIOR 秋冬限量品眼影 539 , 就是 C 幫我化的煙燻大濃妝 , 偏光效果一向是他們的強項

這個顏色很耐用也適合秋冬衣服



歐舒丹的會員即將到期 , 敗了庫存尚有但絕不會後悔的玫瑰身體乳如果來不及用只好用在送禮 ~



縷空雷絲黑上衣 , 復古風我一向愛



條紋休閒連身裙 , 粉蘇胡 ~



黑色綴絲質袖口的連身裙 , 冬天配件黑外套或皮衣穿褲襪馬靴輕便有型



開架式 Lavshuca 眼影 , 誤以為打折的美麗誤會 , 就敗啦 ~~~ 這一套的顏色都很優水準之上



Fancl 的膠原應該會一直買下去



也是貪圖好穿皮質軟的不得了的米鞋 , 穿起來的分數在看起來之上 , 為了腰痛我漸漸走老人路線



精明一街打折買的咖啡金包 , 容量奇大小袋頗多可依序放入小物 , 實用款



另一仿 CHANEL 的漆皮包 , 型有別於一般的仿包 , 我是喜歡他可以在不知道拿啥包時火速拎了就走



NARS 粉底液



NARS 紫色眼影發色超美



NARS 眼影 * 2 , 左為冷調藍很少有的顏色 , 又為金棕色調



Lunascl 秋冬新色買的有點不知所以然 , 顏色雖特別但好像不襯我ㄚ ........... 嗚嗚



眼線液 , 好化還蠻快乾亦不暈 , 我實在沒拿眼線霜筆刷的命 , MAC 夠好用了吧還是化的歪歪斜斜

這種一氣呵成的比較合我用 ! 下為 Lunascl 墨黑色右上為 COFFRET D'OR 籃鑚色下為 MJ 寶藍眼線筆



一定要推薦的寵愛之名美白面膜 , 的確是口碑品 , 通常一片敷三次才甘願 (可放冰箱冷藏備用 )



RMK 秋冬廣告色眼影 , 這一系列很讚 ~



RMK 指甲油 左 103 右 87






殺( 刷 ) 完了嗎 ? 還沒咧 __________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