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盼到這一天 , 我可以名正言順放大假 ! 不用再聽蔡健雅的歌捶心肝

真的可以脫下拖鞋曬太陽一直到夕陽西下 , 悠悠閒閒的給它睡飽吃撐藍天為伴綠海遨游

吹著海風眼角泛淚嘴角含笑的好好享受我難得的一年一度大假 !!

每個人聽到我放假哀嚎遍野 , 因為少了我這個管家婆必會有些人仰馬翻
公司業務吳董只差沒跪下懇求我少去幾天 , 用半個月麥當勞早餐和7-11 CITY CAFE來誘惑我

友情誠可貴玩樂價更高 , " 對不起 ! 冰 YOU 啊 , 我素一定要給它狠狠玩下去的啦 !!

我一年只有一次機會當然要把握良機 , 心愛ㄟ再會啦 ~~~~~~ " ( 心愛ㄟ是我的乾女兒GUCCI

不是你啦 )



飛奔中 ..............................


PS.我是創公司先例唯一認真使用特休的倫 , 其他人比阿信還阿信 , 老闆不愛人休用高薪籠絡

只有我愛玩不要命 ! 開玩笑 ! 每天8小時做苦工大小事包辦還得伴君如伴虎 , 老娘我不出去

聞聞海味ㄦ哪來的鋼鐵意志撐下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