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早餐我已吃了 N 年 , 從府後街的一店吃到現在的精明一街 , 大部分的分店我都去過了
但較常吃的是精明一街商圈的大墩店 , 一月份做了整修

整個更偏向禪風的感覺 , 新裝潢新氣象 ,

空間也較以往大些 .. , 和晴天媽媽載了孩子補習後去吃個早餐

一紓工作上的情緒 , 晴天媽媽是個可愛的積極過人生的鄰居媽媽

我們的小孩從幼稚園一起長大 , 樂天派的個性和我很談的來 , 我們常一起討論孩子的學習

和人格發展等問題 , 也一起罵罵老公 ... ( 笑 )

她常說等孩子都大了不用再操心時就要和朋友在鄉下買塊地大家一起生活照顧

有空就環遊世界好好享受人生 , 嗯 .... 這主意不錯 , 好 ! 晴媽 , 算我一份 !



早餐的荷包蛋與沙拉 , 我一向愛它的蛋煎的剛剛好



喵愛吃的玉米蝦球



辣雞胗



香濃好喝的奶茶



店內一角

最愛吃的奶酥厚片忘了拍 , 又給他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