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TiffanyBchsquare8456Web2.jpg

上個星期逢假日家附近的洗車場都放大假 , 看著小銀一身灰濛濛 , 屁股後端還

掛著兩沱鳥屎 , 想說再怎麼個懶也得找個地方讓它洗澡去一下全身髒污 ...

我ㄧ向沒耐性 , 待在洗車場裡坐著看報紙喝半熱不冷的麥茶 , 熱情的服務人員笑臉迎人的

推銷套餐優惠價格什麼的 , 聽也不是不聽也不是 , 總是搞的兩廂尷尬 ... 與其熬那艱苦的三十分鐘

還不如把車丟著 , 獨自去晃蕩個半鐘頭再回去領車比較省事 . 雖然很多人覺得這樣洗車廠會偷懶

但回頭想我自個兒上班也不是分秒必爭的 , 人家把我的車洗乾淨擦的亮晶晶 , 該有的垃圾灰塵都

有處理 , 對我來說就值那個價了 , 無需要斤斤計較上了幾層蠟 , 皮椅有無抹過

自從洗過斜眼跟我說小姐皮椅擦油要小美容才有的 , 從此就對洗車兼擦皮椅的洗車場感激涕零

討厭的是我們家附近的洗車場統統週休 , 而星期六又是我最需用車的日子 , 只得在星期日尋找

有開店營業的店家 . 這一次在去吃早餐的沿途中喵到一家有開的店家 , 二話不說車子就給它駛進去

通道裡 , 手煞車拉起來包包拿好正準備下車 , 坐在後頭的阿喵妹突地聲音變了對我說 :馬迷 ...

你看 ... 我抬頭一看 , 嘴角忍不住上揚 , 娃 ~~ 往我前面走來的是一個穿制服的年輕小夥子

剃了個小平頭 , 雙目炯炯有神 , 五官頗俊挺 , 帶著親切的微笑走過來 , 替我開車門問 : 小姐洗車嗎?

他臉上的銀光在我面前晃啊晃地 , 這小子穿了鼻環 . 穿鼻環不打緊 , 令我憋住笑意的是他戴的飾品

1764703_275736.jpg

我發誓就像這樣 , 梁朝偉是我喜歡的偶像之ㄧ , 當初黃子佼模仿他這張唱片唱歌的模樣還令我氣結

心裏怨憎了他一下 , 怎地把我的偶像形象搞的像流氓痞子 ... 原來同樣的東西在不同人身上

真有大不同的效果啊 !

其實洗車場的小弟長的不賴 , 以年輕人眼光這樣打扮算叫酷 , 只是歐肉桑我已退出江湖多年

突然早上被這樣猛一嚇的確是把我的瞌睡大神叫醒了 , 我眼中的笑意可見是藏不住 , 因為我發現

小伙子也心照不宣的一臉捉狹 , 我們就在意味深長的笑容裡提了單子交了車 . 對穿鼻環打多少耳洞

我都沒啥意見 , 審美觀不同罷了 , 不過阿喵那天倒是開了眼界嘖嘖稱奇 , 還問我說鍊子在那兒晃來

晃去 , 他鼻子不痛嗎 ??

但不知道為什麼 , 明明是很帥的小子可我腦海裡是一整個牛頭馬面的卡通畫面ㄚ .... 呵

2836455800_bb56a1d761.jpg

ps.照片取自於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