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06.jpg

在 PO 新文時快遞送來我一直等待的在 ma ma 買的廚房雜貨 , 我迫不及待的

拆箱打開看看相隔一個月才見到的我的鍋碗瓢盆 , 因為老闆的訂貨量多而有些延遲 ....

這中間一直麻煩了 ma ma 的主人很不好意思 , 實在是呆媽很怕自己糊裡糊塗又聽錯 ....

雖然等待的心有些煎熬 , 但收到東西時整個心忽地緩了下來 , 我想日本雜貨常有這樣

的特質 , 無論食衣住行都給人一種心靈撫慰的感覺 .


顧不得同事狐疑的眼光 , 我開心的把箱子拿到車上放好 ,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按槓了啥麼好料

回到家裡把它們拿出來排排放欣賞 , 以後就是鼓勵我做廚婦的好誘因囉 ~

我一向喜歡碗缽杯盤 , 和居家有關的東西總帶給我無盡的喜悅 , 也許是骨子裡對家的

深切渴望與小時母親影響我的圖像 , 餐桌上白色絞潔的餐盤有著令我食指大動香噴噴

的食物 , 母親在我回家時擺上一桌的盛菜 , 用心與小巧的飾盤在我小小年紀時看來

像辦家家酒一樣的有趣 , 因為母親年輕曾在餐廳打過工而且小有天賦 , 所以總能讓我

在趕回家吃飯的途中滿心雀躍 .... 而為女兒的我卻怎地也沒遺傳到母親的好天賦

一張饞嘴倒是有 , 成天想吃好料 ~

P1080708.jpg

這個小陶鍋是我在網上一直垂涎不已的 , 收到實品還是愛不釋手 , 在書局買了本菜飯

找機會來實做看看能不能做成功 , 看見了好鍋具進廚房煮飯都有了好心情 .

P1080711.jpg

放在我在無印良品買的和風餐墊上 , 一整個適合呢 ~

P1080714.jpg

這塊小陶缽下的卡其色桌巾 , 是在店裡瞧見的好物 , 是我很喜歡的無壓的顏色

質感很好 , 還可以拿它在沙發當小披毯用 , 配家裡的餐桌椅或廳桌都搭的過 ,

就不用再舟車往返一直跑去依卡選不出我要的桌巾 . 連店員都忍不住說 : 小姐您跑了這麼多趟

都換不到你喜歡的桌巾 , 要不要考慮換家具啊 ?? _________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