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腰痛去掛了骨科 , 果如所想腰椎軟骨磨薄了 , 要吃藥要做復建才會好點

我回來窩在沙發平躺 , 海豚哥跑過來摸我的頭秀秀 , 喵妹問我要不要喝熱茶

她以為我又鼻子過敏還是感冒啥的 ...
兩隻湊過來安慰意志影響身體 , 頓時覺得腰痛好了些 . 醫生囑咐要多躺少坐多做伸展運動

咦 ?! 多做伸展運動 ? 那我不就可以去做我夢寐許久的瑜珈 ?

每次提及海爸都會皺眉說那小朋友怎辦 ? 主要是看清我想玩瑜珈也覺得我沒毅力持恆 .

更何況家附近也沒啥瑜珈教室 , 肯定得花車程來回又不少時間 , 他不太放心孩子

現在理由正當 , 我在公司是別想有機會伸展筋骨 , 每天盯死電腦坐到快生痔瘡

就是這樣一坐不知年月才會日久積疾 , 唉 ! 我這兩天坐了又站頻頻喝水讓自己勤去廁所

加減走動 , 也是於事無補 , 從大痛變中痛但還是一整個痛啊 ........

海爸打電話問我看的如何 , 心生一計 , 在電話裡要死要活有氣無力

準備等他回來上演一齣病入膏肓的劇碼( 雖然也是相去不遠 ), 再軟硬兼施告訴他我要去學瑜珈

然後腰痛亦不宜久坐所以我應該去買一台新筆電 , 躺著打比坐著打要來的省力

假日掃除彎腰擦抹布更損脊椎連帶膝蓋都不好 , 所以以後都大筆一揮在家練毛筆用拖把就好了

想著想著我的腰漸漸越來越不痛 ....

等到兩小進房玩動物棋子時海爸開門進來 , 看見嬌妻一臉疲倦四肢大陳平臥沙發上

傻笑對我 : 老婆 , 這個姿勢迎接你老公很是誘人 , 不過臉部表情很倒胃口ㄟ ...

死人 !! 命都快去一半還有空打葷 , 嗯.......... 忍住 ~ 忍住 ~

海爸走進浴室前我打蛇隨棍 : 老公 , 醫生說我要多運動 , 多伸展 , 不然會越來越嚴重 ... 所以 ..

" 老婆 " .... " 這還有啥問題 ? " 咦 ?! 我怎嗅到了狐狸味 ? " 你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 "

" 以後每天晚上我會陪你做運動拉筋 , 假日我們再一起去公園跑步騎車 , 我一定會讓你筋骨瓦令領(台語 )

親像一尾活龍 ...啊 ! 不是 , 是活鳳凰 ... " 說著溫柔的看著我飛拋一個吻進浴室去 .

...........我一頓無言 , 心裡什麼神都罵了 , 賊人賊腦 , 下次誰再跟我說妳嫁了個好老公忠厚老實啥個屁的

老娘一定賞十次白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