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夏遊因為海豚哥膽子養大了 , 主動提議要去玩風帆 , 呆媽因身體狀況所以無法下海 , 喵妹遺傳呆媽

也好不到哪兒去 ~ 我們苦情母女倆這輩子大概只能站在岸邊和麗星郵輪含淚揮手 SAY BYE BYE
朋友都說大船不會暈啦穩的很 , 但自從前年不知死活去坐遊艇看飛魚 , 一整個暈死在甲板前 ,

旁邊美眉嘰嘰喳喳爽翻天 , 而我蹲在甲板抓著纜繩臉色發青頭痛欲裂五臟翻滾絞痛 , 差點跳海

演出 " 飛人" 劇碼 .. 所以就算給我天老爺的膽我也不想重蹈覆轍 , 和喵妹戲水玩砂做做城堡就好 ~~

在出發前會先講解如何推船上船及注意事項



海爸和海豚哥穿上救生衣和教練推著風帆出發



順利出海

海豚哥回來挺興奮 , 當航行到海中間時那種滄海一粟的感覺的確是很感動的 , 尤其是風帆離海平線如此接近 ..

令我想到湯姆漢克演的 , 人海天一線而感萬物之渺小生命之脆弱 .



努力挑戰海波浪的爺兒倆 , 一整個下午都在海裡來浪裡去



浪花來囉 !! 老ㄟ , 你繼續玩吧 ~ 我走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