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哥的童年玩伴兼鄰居的幼稚園女同學 , 從小到現在也相識近 10 年 , 兩個小朋友個性與

臉蛋都和童年一般純真可愛 , 而小朋友的媽媽因小孩名字和她的個性我喚她晴天媽媽 ,
晴天媽媽是個開朗活潑直腸子的辣媽 , 思想樂觀妙語如珠 , 和她一起常讓我笑到噴飯

我們都是有話直說敞開心胸講話的人 , 所以相處起來很是自在 ! 因為孩子年齡相仿在課業

與教養小孩的討論上 , 常常給予對方意見 , 這一次兩個小兵上考場 , 也忙壞我們兩個母親 !

考完相約在我家裡吃便飯 , 孩子們盡情的看電視聊天玩樂 , 不用忌僤在外面餐館的拘束 ,

朋友相聚果然還是在家裡舒服多了 ~~



好吃醬油蛤仔



無敵小黃瓜



蛤蠣絲瓜



胡椒蝦



便宜必買生魚片



好吃小鮑魚



湯頭讚到不行的鮑魚蔬菜湯



其實引誘晴媽來家裡為的就是為這一鍋滷牛肉啦 ~

因為晴媽爸爸是廣東人所以晴媽的媽媽很會煮菜 , 可惜晴媽懶的偷師只小秀一兩道菜就讓我羨慕

得緊 , 恨不得飛奔到晴阿嬤腳下苦求她收我為徒 ! 我雖天資不敏但誠心可鑑日月 ,

晴阿嬤快讓我叩拜您叫一聲師父吧 !!

PS . 當天主廚都由晴媽 , 我專職採買和洗碗洗菜善盡二廚之職 , 本邀請人吃飯卻變成像客人

晴媽真是歹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