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捨去最愛 RMK 的粉餅 , 另尋新歡 , 不是舊愛不好 , 而是人性本賤 ,
用一個東西久了難免想試試別的口味 , 別了 ~ 我的 RMK , 我會再回來找你的 ...



剛試用過一次 , 網路口碑上的保濕性我不太有感覺 , 但遮瑕不錯粉質也算細 , 不會厚粉

RMK 一開始有點厚但稍待 10 幾分鐘就融入肌膚很自然 , 遮瑕也是很優

重點是 EXAGE 的妝效很持久 , 擱到中午以後也還算ok , 應該也有吸油效果吧 ,

否則照慣例我的 T 部位應該早就 "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

有一缺點是它的隔離海綿的塑膠片拿起時常會刮粉一小下 , 只能輕手輕腳拿真不符我的本性 ,

就給它外遇一下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