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SOGO商圈無意踏進這家牛仔褲店 , 其實已經很多褲子了但看見布條的 " 390 " 又忍不住

進去閒逛一番 , 較少於SOGO附近買衣服 , 沒想到一逛無法罷休 , ,
一連試了幾款真的物有所值 , 版子順線條也流暢 , 較貴的也不過七八百之譜



店面長這樣

生過兩隻後身材日漸腫脹 ... 想秀出褲子的好看好像有點適得其反 , 唉呀真是個糟 !

店家美眉別怪我才好 , 撐著忍耐一下就過了......



此為鮮明藍色小喇叭褲 , 配高跟鞋既酷又亮

上帝開了一扇窗必關另一扇門 , 所以小孩給我的快樂便造就我如此身材 , " s " 對我

來講已是考古文 , 不過看在養小孩快樂大於痛苦千萬倍的份上 , ok 的啦 ~~~~~~~



這是700的 , 更有型 , 淺色調適合夏天



又一張刺激醒腦 , 深藍色調從腰到腿做兩條邊線更顯修長 , 只可惜我秀不出來



皺摺牛仔褲一直想嘗試看看 , 還不賴 !



可愛的店員小慧人很親切 , 有做服務業的精神一定會成功 ~



店裡名片 , 找小慧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