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職業婦女又要每天應付兩個過動好問的小孩 , 回到家裡電池已經耗盡 , 常常是只想泡到浴缸裡聽著溫柔沙啞的爵士樂 , 昏睡在浴缸裡 , 醒來時已經是世界末日 , 再也不用上班洗衣 ...
但太陽一樣昇起 , 日日照輪盤轉 , 最欣慰的時候便是看到這畫面 ... 我們家的老爺大人洗手作羹湯 . 當我ㄧ開門看見廚房裡的燈開著 , 提早下班的老爺起鍋拿鏟的炒菜 , 一邊大聲叫著 : 偉大的老婆你回來了ㄚ ! 嘴角不禁上揚 ...
雖然日常生活裡仍充滿著蠢老婆呆老婆笨老婆 ... 等稱呼

雖然常常因為我的迷糊而遭受枕頭攻擊懲罰

雖然每一次和你說下輩子還要做夫妻你會猛搖頭訕笑說不用不用 , 這輩子應該還夠了 !

雖然吵架時候死不過來卻又叫海豚哥替你親親媽咪

雖然明明加班到10點累的賊死還要問一句要不要去吃我最愛的大麵羹

雖然老是跟別人說當年貪便宜合看二輪電影才被我騙身騙心

雖然老罵我懶的渾然天成無藥可救卻又自己去倉庫洗一堆髒到不行的衣服

雖然老嫌我的鮪魚肚日漸肥碩卻又非得躺在這顆天然抱枕上才能安心看電視

雖然老嫌我不會煮菜卻又總說宵夜只要一碗愛心冬粉湯就暖身暖心宇宙無敵...

雖然你有家傳潔癖卻容忍我偶爾讓後陽台像二次世界大戰過後滿目蒼夷

雖然你總搖著頭說 : 是佛叫你來渡我的 ...

雖然有這麼多雖然 , 我還是要謝謝你的佛心 ...我才能有這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