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200722018633.jpg

在日語 : 小確幸之語為微小而確切的幸福之意 , 而對我而言

我的小確幸就是在明亮的廚房裡為我所愛的人 , 日復一日的煮出他們喜歡吃的

各種料理 , 那是我在不久未來的一個藍圖 . 因為這個期待令我一天一天地感到安心

一天一天地因為這個願景而覺得生活上其他的磨難都不算什麼 ... 廚房對我來說

一直是家的靈魂的所在 , 一個心甘情願在廚房努力為家人煮出一頓頓溫飽的主婦

這樣的家庭通常是 " 愛很大 " , 我一直有這樣的渴望 ... 現在的廚房礙於空間總是

無法好好的完整的做料理 , 期待著有朝一日夢裡的美景快快地到來 .......

ps.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