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1Misspants_0709Web.jpg

最近心煩的很 ... 因為某些工作上的因素 , 整個人陷入煩躁焦慮的狀態之下

還好上星期和家人去了趟埔里山上看螢火蟲 , 在鄉村別墅裡螢火蟲的火光

將原本應該陰暗的夜間小路照的煞是明亮 , 我看著點點如繁星的火花一閃一閃

心裏的窗口也漸漸打開 , 去呼吸這寧靜鄉間的氣息與聆聽著蟲鳴聲 , 心裡終於能了解

人老了退休以後為何對純樸環境而有所響往 ... 當卸下所有責任可以回歸自我時

歷經過那麼多的人生的奮戰 , 的確會想要找一個與世無爭的地方 , 好好的休息 , 渡過安和的晚年 .

很羨慕家人能有這樣美好的空間 , 在週間偶爾上來山上的確很有洗滌心靈的成效 !

聽說以後還要造個發呆亭 ... 那真是就太太完美了 ! 我看到時候如果工作煩透了時乾脆來跟家裡

應徵清潔女工算了 , 打掃完去浴缸泡個玫瑰花瓣澡 , 那該多麼舒坦啊 ~~

唉 ~ 講沒兩句正經話又回歸本性 .. 事實上是煩的時候不能說跑去山上就上去 , 我這個大路痴

沒人帶是穩死當滴 , 到時候在山上變成摩登原始人也不是沒有可能 ... 所以既然不能常常上去

日月星宸 , 只好在平地變髮圖強 !!!

終於決定來好好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 如果說剃光了就不會再煩 , 我也有想來給它試上一試

但有鑒於以前剃成小男生險差引起家變 , 再加上廟裡師父說我凡欲太重尚未有慧根可以遁入空門

所以三千還是三千 , 不過我很想變化口味 , 不想再清湯掛麵 , 雖說是因為工作緣故所以很無心在

上班期間打扮得花枝招展 ( 不要懷疑 ! 以前的我打扮成孔雀都可以 ... )但眼看著夏天將至

綁馬尾時有個捲度總是看起來有精神些 , (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公司就僅僅是在呼吸空氣罷了

靈魂早就回老家 .. )是說萎靡已久 , 圖個振作 , 還不是因為海爸看我累個狗死煩的要命

悠悠一句 : 要不你不要做了 , 回來我養妳 , 你照顧好家裡搞不好心不煩還不會花那麼多錢咧 ......

就這樣一語驚醒夢中人 , 如果沒去賺錢老娘哪來的銀兩吃大餐喝大酒 , 花海爸的錢總不能天天吃香喝辣

一個人賺一家子花怎麼算都不划算 , 花錢換心虛那樣的日子也挺難受 ! 還是花自己的勞命錢心安理得些

所以想改改頭面看看會不會心情清爽些 , 第一張圖是我有意的髮型 , 我一直都喜歡大波浪

上次燙的特別交代髮型師不要太捲 , 結果果然很不捲 , 沒兩天就打回原形

這次想先燙個中捲度 , 再來順勢發展應該會好看些 .

其實這仍還不算我最喜歡的 , 應該還可以翻翻雜誌找出我想要的style , 其實找出來不難

是怕設計師功力不 ok , 就很要命 . 我原本喜歡的髮型師功力有變 , 後來找的又太遠太貴

這一次要去哪裡真的很懸心 ,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

61810EvaBW_3557Web.jpg

我曾經有一次燙成這樣 , 結果慘不忍睹 , 頭髮不是別人燙好看你就可以依法炮製

我的髮絲硬趟起來活活變鋼絲 , 難整理的要死 , 後來又回去燙直 , 整個把頭髮摧殘到近乎荒野稻草一樣

經此一役再也不敢貿然變髮 .

Vika_3414Web.jpg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 , 覺得如果老的時候不再適合留長髮 , 就給它個俐落 !

這髮型看起來還挺氣質 , 或者是像張小燕一樣也很乾淨又有型 .

fringed-shorts1.jpg

現在的髮型就像這樣 , 沒有俏臉明目真的整個就很阿桑 , 那天看到新聞賴英里出現在畫面上

哇塞 ! 48 歲能長這樣真是命好 , 又嫁個心靈與物質都不乏的伴侶 , 真是夫復何求 !

王祖賢被拍到的近況也很驚喜 , 比起之前的臃腫現在的身態又令粉絲拾回一點信心

我們那個年代的明星都退隱了 , 現在的大咖都少有那種與生俱來的天生麗質

那種與眾不同無可取代的特質 , 真的是會令人百看不厭咀嚼再三回味無窮啊 ....

美不僅僅是姿態而已 , 自己獨特的魅力與個性上的加乘 , 都是明星光采的由來

我就學期間就曾有類似的朋友 , 後來去做了空姐 ,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人

因為那不是後天美容或矯情改變自己的個性 , 天生就是原石 , 自然天成的味道

很令我響往 , 那是我欣賞美的態度 , 所以我身邊偶有美麗與個性兼具的朋友

不管別人對她的評價如何 , 我始終用我的角度去解讀 , 而且交朋友貴在知己

一個愛我又懂我的人 , 試問有什麼理由不喜歡呢 ?



ps.拿到最最喜歡的格主的密碼開通了 , 心情好十倍 !!!! 屋呼 ~~

以上圖片皆來自網路the sartotia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