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腰痛到極致 , 回到家整個人癱瘓在床上 , 不想煮飯也沒力氣弄小孩

海爸帶海豚哥去剪完頭髮回來 , 過來噓寒問暖 ... 看著我疲倦到快要掛掉的臉

柔聲的問我身體狀況好點沒 , 突然間眼色一沉問我是否最近公司有啥事煩心 , 所以壓力大

身體也差了 ... 我壓力沒有一天不大滴 , 但是突然問及此事我仍納悶怎麼問這 ?

海爸很認真的抓起了我的手 , 指指我的小指頭 : 這是要防小人齁 ......

我抬頭看了一下我的小指 , 迸的一聲笑出來 : 矮由偉ㄚ ~ 那是我新買的指甲油捏

幹麻只擦小指 ?

因為我沒力氣擦剩下的咩 .................

是說只聽說過戴尾指戒防小人 , 沒聽說只擦小指也可以防小人咧 , 海爸 .. 輸給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