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574.JPG

裕毛屋的肉品類真的不賴 , 至少到目前我買過的品質都很好

當然價錢也不賴 ~ 如果有時間去好市多當然划算的多 ... 但是天高皇帝遠 , 八百年才去

一次 , 只能遷就每天回家必經的裕毛屋 , 其實除了摳摳以外我是很愛逛裕毛屋滴

乾乾淨淨輕輕鬆鬆走一圈 , 店員包裝細心服務態度又好 , 這樣子奇蒙子有照顧到買東西付錢

也付的甘願點兒 , 當然三不五時也會看到貴婦媽媽和名牌包以及日本人在裡面穿梭

這次就看到我垂涎的名牌項鍊飾品掛在一個少婦細白的脖子上 , 金光閃閃好不奪目

令我眼睛冒出兩顆愛心 , 回頭再看看人家婀娜多姿的身材 , 唉 ~ 唉 .. 歲月摧殘已不復過往

想當年也是腳蹬三吋高跟身穿緊身T桖修長牛仔褲 , 而現在則是衣服能鬆就鬆

能蓋幾分肥肉就多蓋幾分 , 對於過往英姿也只能暗自遠目ing .............

惆悵至此 , 還是轉頭買些療癒食物來安慰一下自己吧 ( 下?! 怨嘆半天還繼續狂吃有牟搞錯 ?? )

是低 .... 山人無救 , 愈到傷心處愈要放開吃這是我家傳療癒之法 , 人生苦短哪差一個滷豬腱咧 ....

(是不差一個 ....但後面差的不是只有一個吧 ....) 所以我的 " 肚 " 懷寬大不是沒有理由的 !

某天不經意看到于美人在電視上滷牛腱 , 因為牛肉我偏好去好市多買 ( 便宜又好吃實在很難

在其他地方下手 ) , 海爸愛吃豬肉 , 索性買了豬腱來滷看看 .

我買的豬腱紅滋滋的新鮮的很 , 回來用最簡單的滷法 , 只加蔥 薑 辣椒 八角一顆 ,

醬油醬油膏 2 :1 還加冰糖和紹興酒 , 滾火20分鐘開小火滷三個鐘頭 , 中間有中場休息浸一下再滷

裕毛屋的肉不是蓋滴 , 我後來買市場的豬腱都沒這次來的好吃 , 肉一挾即碎

我趕緊用湯杓撈起免的兩小挾的 " 脆勾狗 " , 肉上桌馬上嗑完為娘的我才分到一咪咪

我跟孩子們說 : 你娘滷到天荒地老才吃到這一小咪咪 , 你們還真不是普通的孝順齁 .......

經此一役 , 終於知道以後要先暗槓 ... 阿不是 !! 是要多買些肉啦 ~~ 切 ........


ps. 老姊朋友滷肉超好吃但秘方不外放 , 決定發狠買一本萬利來學 !!
ps2. 滷肉實在好多款 , 蒜燒蔥燒一大堆 , 待我苦練再來 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