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

這麼久了 ... 一直忘了 po 陽和 , 我很喜歡的小咖啡店 , 以前叫 HIWA

換了老板改了店名風格一樣維持現代日式簡潔明亮的 FUL ... 我以前幾乎每隔一兩個禮拜都會造訪

但因為店裡現僅有兩個人手 , 加上老闆的目的不僅是營生而是希望以自己喜歡的生活模式來過日子

所以開店時間越來越晚 , 從早餐時間延後變成了午餐 , 也因為兩小沒有那麼晚吃

所以我們的早餐得另覓他處 , 一早吃了麵包中午便不會再選擇相同性的食物 , 以致於後來偶爾

才能到陽和來喝上一杯拿鐵過過癮頭 . 沒錯 ~ 陽和是我的癮 , 待過那麼多家的咖啡館

不諱言還是陽和最得我心 , 不是因為食物有多美味 , 還是有啥與眾不同特別之處 , 只是因為當我到了他們店裡

就彷彿好像到了某個朋友家裡 , 很隨意很自在 , 年輕老闆的閒適態度感染著每個客人

因為年輕 , 對客人就像對朋友寒喧一樣自然而親切 , 來這裡的有不少會成為固定常客

我就曾在這裡遇見十幾年前女孩店的客人相認 , 給了好大驚喜 , 不同的時間空間仍然擁有相同的情懷

這也許就是我會對陽和那麼熟悉感的原因 .....

隔一陣子再去發現店裡時來了兩個小夥伴 , 是流浪貓咪 , 男主人的朋友寄放在這 , 變成了老板的同居人

上面那張是受過折磨的大雄 , 所以對人較難親近 , 在老闆的照顧之下黃澄澄的皮毛閃亮亮滴

小夫

這隻是年紀小一點的小夫 ... 是滴 ~ 都是用哆啦ㄟ夢的角色命名滴 , 小夫很好動

鑽來鑽去非常愛玩 , 我們見到他時還非常幼小 .

P1100255.JPG

好不容易抱在懷裡

P1100243.JPG


P1100275.JPG


P1100262.JPG


P1100249.JPG

玩塑膠袋玩到纏住 , 笑死我們 ...

P1090289.JPG

每一次去老闆娘都給我好大的沙拉 , 害我很不好意思

P1090290.JPG


P1090287.JPG

有時會夾在麵包裡 , 怎麼做我都喜歡

P1090292.JPG

每次我心情不佳時都會特別想來這裡 , 聽好聽的音樂 , 聽老闆和客人或朋友對話

在一家小店裡的交互人聲其實因為空間較小很容易每個人都聽到 , 但卻沒有覺得很吵雜

還常常會會心一笑引起共鳴 ... 當然也許也是因為在這裡待久了的感情因素所以不會受到影響

家裡兩小也很習慣陽和 , 常常待了兩個鐘頭也不倦 , 有了新朋友更是開心 , 叨叨念著要去找貓咪玩

我也常常去探探老闆又買了啥新書 , 她也會像朋友一樣和我討論或建議 , 這裡很多客人到最後都會變成

像朋友一般 , 它就是這麼一家自在又有人情的咖啡店 , 我很羨慕老闆與老闆娘可以這樣的生活著

雖然盈利較少但以自己的步調在過日子 , 常常有新舊朋友來敘敘舊 , 有藝文界朋友來開開小展覽

一切如同店裡播放的輕快日本音樂一樣 , 一個充滿從窗軌灑下輕輕金亮的陽光和微微慵懶的步調的小店

每次在這裡聽著音樂緩緩地注入耳朵裡面 , 我的那顆煩躁的心便漸漸的變得柔軟而飽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