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 005.jpg

晃來晃去看到了這個宅配網 , 專門為上班族與職業婦女而設想的宅配料理

看看價錢還不算貴 , 訂了一些菜色先來試看看 ... 大部分都是家常方便菜 , 算一算如果

上菜市場來企買 , 當然還是較貴 , 好處是他已先將煮婦的事前準備功夫先 " 船扁扁 "

配料與高湯也都有 , 每一樣也都切好裝一小袋一小袋 , 只要看文說故事照步驟下去做

很快就能上菜 .

雖然買了一堆食譜 , 但有時有的菜較搞缸 , 我又是懶人一族 , 不想邊煮邊被催菜的時候

就覺得這個網站真是造福人群 . 前兩天拿來煮 , 兩小澡洗完後馬上就有得吃開心的很

跟我說 : 馬迷你這次煮菜好快好好 ~~ 不過都是比較普通的 ..........

我咧 ~ 往日想東施效顰滴煮的好用力 , 兩隻在餐桌前等的哇哇叫 , 現在煮的快還會嫌

太簡單是怎樣 @*# ...

不過真的都是方便菜 , 可是對我們這些忙碌職業婦女來說 , 省掉準備功夫真的差很多捏

尤其是剁肉剁菜的時間就可以煮一道了 , 所以我還是覺得蠻讚的啦 !

菜 001.jpg

送來時長這樣 , 從作法的那張貼紙往上撕就很容易撕開包裝紙 , 每一份感覺都兩三個人夠吃

小家庭的份量 , 對付我們一家人剛剛好 , 第一張圖片是香菇雞湯 , 還附了蛤蠣湯頭不錯哩 !

不過可能是我吃重鹹或者是店家希望調味輕點讓大家方便斟酌 , 對我來講有些菜調味還不夠

這樣其實較好 , 免得下重了反而麻煩 .

菜 002.jpg

金沙筍

菜 003.jpg

檸檬鱸魚

菜 006.jpg

韭黃牛肉

菜 004.jpg

蛤蠣味矰湯

菜 007.jpg

開陽絲瓜


980宅配料理

可以去看看

不過外縣市因低溫宅配有運費 , 划不划算就看個人啦 .. 真羨慕住台北的倫ㄚ

我是本著純消費者倒相報滴 ......... 各人口味不同 , 當然也不一定合每個人口味

對我來講符合效率就是一大幫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