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340滑軌 007.jpg

閃亮亮閃亮亮 ... 看到他們家的東西就會油然生起公主心 ... 馬上從油煙滿佈的噪咖廚娘

變成珠光滿面閃星星的馬車公主 , 用了這些東西不會有南瓜馬車來接 , 但心情是一整個好是真的 !

KS340滑軌 008.jpg

我挑帶橘色感的 , 擦起來有水蜜桃色的感覺 , 雖然我一直想嚐試粉紅調

因為他們櫃姐的臉都是粉紅噗噗滴 ~ 好美 ~ 不過人家良心建議我不適合啦 , 真想每天給他灌三大桶

牛奶下企 , 看看會不會白一些偶 .........

KS340滑軌 009.jpg

刷子上有一顆小鑚 , 刷毛尚可 , 很 bling bling 吧 !

粉餅我也想要 .. 超美滴 ! 鏡子更美不過手拿鏡不太用的到ㄚ ! 但這次先忍一下啦 ...

說實話她們家彩妝都不錯用 , 只有眼影似乎會有些飛粉淡了點 , 唇蜜也是一推

等用完其他的再進攻囉 !! 母親節就快到了 .. 哇哈哈 ~~ 又有理由敗家了 !


ps. JS = jillstuart 這個牌應該沒人不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