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340滑軌 003.jpg

口愛捏 ~~ 最近呆媽的香水魂一直燃燒起來 , 逛百貨時總會繞到香水櫃聞香 ...

C 幫我買了J'ADORE 後 , 我又開始搜尋有沒有其他的好味道 , 這一瓶其實觀望蠻久了

為何當初沒有買 , 只能說欲望無窮 老是在買其他的哩哩摳摳 , 一轉眼忘了它的存在

我喜歡小雛菊的單純 , 而這一瓶的外型很特別又可愛 , 我已忘記它的香味

在新光再聞一次才又勾起記憶 , 味道很清新 , 一如外型

前味:野草莓、紫蘿蘭葉、葡萄柚

中味:槴子花、紫蘿蘭花瓣、苿莉花瓣

後味:麝香、香草、白木香調

有我喜歡的梔子花和茉莉 , 居然一直沒將它買下 , 可見我的老人癡呆的狀況只有與日俱增

我以前很喜歡 marc jaccobs , 但後來他發表的 LV 作品 總是令我有和 " 個人意見 " 一樣的驚嘆 !

說到個人意見真是我每日必看的 blog , 我總是被他極為諷刺又非常貼切到令人噴飯的形容

每每在電腦面前狂笑到抖 ..... 不知道怎麼有人腦袋裡可以聯想的到我們從來沒發現卻又一語中的的詞語

真個是覺得生活中若失去他會少好多樂趣噢 ~

KS340滑軌 001.jpg

KS340滑軌 002.jpg

這一瓶外型我真的愛 , 應該會列在續買名單中 , 味道如同雜誌形容充滿陽光氣息的青春少女

當然我不是少女 , 但是我愛陽光 , 所以敗它有理 !!

最近也虎視眈眈 Chloe 香水新版 , 香水魂持續燃燒中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