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09.JPG

好幾年前我就買過了塔莉卡 , 但因為那時候睫毛沒有像現在這麼忘恩負義的

離我而去 , 所以也沒擦完就放到過期 ... 而今在網路上看到報導又拾起了我重新與她

結緣的心 , 上網給他買下企 .

因為之前肆無忌憚的仗著年輕拼命的摧殘我的睫毛 , 卸妝時像在揉麵糰一樣

用力的給他搓過來又搓過去 , 好啦 ! 現世報啦 ... 烏黑濃密的睫毛姐妹們就傷心的離我而去

根根飛揚 .. 不是捲俏的飛起來而是很悽慘的隨風飄去 , 害我再也無亮麗電眼可以囂張 !!

以前當 OL 時隨便刷個兩下就像演歌仔戲一樣 , 像鐵扇公主搧風似的的眨呀眨 , 現在拼了命茍(台語)上去

還是牙籤兩三根 , 不是不怨念的ㄚ ........

為了不要再繼續慘下去 , 只好認真勤保養 , 希望早日重現濃密光采 ( 好廣告詞 .... )

P1100407.JPG

此乃贈品 ( 好像是眼霜吧 )

以前有一陣子勤擦的時候覺得還不賴 , 至少不會每卸一次妝就心痛的要死

如今我的睫毛可以一根一根地數個清楚 , 爾後就靠我的毅力看能不能讓他如雜草般叢生囉 ~

( 威 ~ 是說這樣的形容不適用在睫毛上吧 .....)


ps. 因為自幼受少女漫畫荼毒敝人從不買纖長型睫毛膏 , 對我來說睫毛當然是越濃越好ㄚ!!

ps2. 週年慶到了 , 颱風天閑閑無事也殺出企狂買 , 我滿滿的永無用盡的化妝品抽屜又新添一筆 ..

跟老公說哪天回來看到我粉墨豋場在廚房炒菜也不用太驚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