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044.jpg

貴桑桑噢 ... 為了友情兩肋插刀去赴 C 的 Dior 頂級護膚活動 , 還好有基本叩打

不然買回家可能會被斷手斷腳 , 從此再也不用逛街血拼了 .... 看著鈴瑯滿目的傢私

貴婦真不是好當的 , 每天要保養上粉 spa 兼護膚這樣的行程表 , 大概離我有千山萬水之遙

只能遠觀而嘆息乎 ~ 眼見路過的都是提著名牌包的四十好幾的美婦 , 甚有誇張的一人赴宴全家

出場的攜家帶眷來護膚 , 貴婦媽在裡面享受心靈與身體的洗滌 , 孩子們在外面吃甜點喝飲料跑跑跳跳

好不爽乎 ! 還好還好我只一人獨來 , 知道自己貢獻無多 , 所以只吃ㄧ人茶點招待

不算讓 Dior 虧本 . 結果是最後眾人離去 , 我和 C 在裡面盡情的聊了起來 , 像小女孩般的

把媽媽的化妝品都玩了一遍 , 真好玩 !

1203 042.jpg

護膚完就坐在商旅的頂樓(好像是吧)看著窗外風景 , 朗朗晴空 被陽光點點照在身上

的感覺好舒服啊 .... 說實話對我來說一杯好咖啡一本好書一個舒適的場所好過躺在陰暗暗的床上

被揉來捏去 , 所以說啊我真沒貴婦的命咩 ! (不過花錢的進度倒是不輸貴婦喔 .... C 說)

兩個三八就在頂樓演來演去 , 演夫人ㄚ環的戲碼

" 夫人要不要再來一杯奶酪 ? "

" 不用了 ~ 多的就賞給你吧 ... "

" 謝夫人賞賜 ~不過我已經在這裡三天吃到都快撐死了 , 看到就想吐ㄚ ! "

" 咦 ? 你為何吃的到 ? "

" 是老爺給的咩 ~ 唉喲 ~ 糟 ! 我怎地說出來了 ...... "

" 你這賤婢 ... 妳妳妳 .... "

然後兩個三八笑聲震天 , 咚嗆咚嗆的自得其樂 , 旁人當我們是哪裡來的花痴 , 搖頭不已 ..

還好有 C , 我的人生可以有荒誕失序的一面 , 好玩了一點兒 ...

1203 040.jpg

這就是夫人跟ㄚ環撕破臉的奇異果奶酪與提拉米蘇 , 不錯吃啦 ! 不過連續吃三天我大概也嗝屁

1203 045.jpg

1203 046.jpg

護膚室

1203 047.jpg

1203 049.jpg

第一次來台中商旅 , 鬧中取靜還蠻不錯滴 !

這次僅貢獻了精萃系列的保養 , 很乖沒有亂買口紅和香水 , 只是 C 把我全身噴的像活動薰香台

回到家洗完澡還餘味不散 , 難怪賣化妝品的櫃姐怎樣都比我有女人味 , 每天待在馨香滿室的空間

不時都在提醒你是身為女人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