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41.JPG

在台北微風逛著走著 , 原本已買了 Jo malone 的滿足心情 , 在一拐角踏入了 fresh

以後 , 卻又不可自拔的陷入我與香水的初戀氛圍 " 茉莉香調 " ...我的第一罐香水

是 Dior 的 Diorissimo , 就是一罐茉莉香氛的香水 , 我很喜歡那種很清新乾淨帶點兒小女孩的臥室芳香

雖然已經不是少女芳齡 , 但對茉莉香調的香水我很少抗拒 . 在 Jo Malone 得不到白茉莉的缺憾後

居然馬上又聞到一罐傾心的香水 , 二話不說馬上呈上最有誠意的千元大鈔 , 結下我與 fresh 的第一段

孽緣 , 說是孽緣還不是因為櫃上好多香水味兒聞過後都非常喜愛 , 以後回頭朝拜的機會恐怕不少 ...


fresh 之前在中友有設櫃 , 可能是因為價位不太親民 , 所以後來撤櫃 . 我覺得也可能行銷做的不甚好

我在台中對 fresh 的印象就不多 , 雖然知道它是個質感很好的牌子 , 後來才發現原來和 Jo Malone

同出一家 , 難怪都這麼得我心 ! 我買的是 PINK JASMINE 粉紅茉莉 , 小姪女說這是很春夏感的香水

可是我獨愛 ~ 對我來講 , 香水代表當下的心情和個人的特質 , 這一款香味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

下過雨的清晨 , 我倚在床頭前半開的紗窗 , 從細小密麻的紗孔撲鼻而來的隔壁花園的晨露花香

水漾的芬芳整個侵襲了我的胸腔 , 那是我唯一不感到憂愁的下雨天 ..............


fresh官網



PS.雨天跟我很沒緣 , 每逢雨天都是我心情特糟之時 , 所以甚不愛下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