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13.JPG

我很喜歡簡潔的東西 , 包裝設計如果簡潔素靜都會讓我想一探究竟

Bobbi Brown 的感覺很俐落 , 雖然它的東西我並不是每樣都愛 ...


它的唇蜜我一直很喜歡 , 它的味道和搽上去的效果真的很討人愛

可是實在是有些小貴ㄚ ~ 搽沒兩下就很快會用光 , 害我都 " 儉ㄟ用 "

眼影也是他們常上雜誌的產品強項 , 不過我還是偏愛 NARS , 因為總覺得它粉霧了點

不過這一盤是打折來滴所以也就入手玩玩看

P1090115.JPG

很實用的大地色 , 中性色調很有別於日系妝感 , 上妝可能要好好打底才襯得出吧 !

唉 ~ 以我的皮膚可能要默默塗牆兩小時才能不負重任吧 ... 真是羨慕皮膚好的人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