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13.JPG

Kanebo 一向是我的愛牌 , COFFRET D'OR 系列的商品一直以來我都是在家附近的

四季買的 , 因為和櫃姐買熟了 , 習慣她的親切服務 ... 所以一有新貨我總會去找她

這是有一次興致一來拍了她的玉照 , 我技術差拍不到本人的雅淨 , 後來她才拿照片跟我說她很不上相

這張照拍很久了 , 一直存著要PO卻忘記 , 想想她是個好櫃姐值得廣告一下 !

P1050814.JPG

她有個好聽的名字小茜 , 我還以為是倩女幽魂捏 .. 看本人帶點古典美但私下是型女啦 !

很多櫃姐基於業績壓力 , 常常對我們這種每一樣都拿來把玩的奧客視若無睹

但她是我見過很有耐性的櫃姐 , 而且就算你沒有買她也不會硬 PUSH 或態度不好

而且我覺得她也是個有原則的人 , 不會因為與我相熟就先拋下前一個顧客

她總有先來後到的觀念 , 會先服務手上的客人 , 不會因為你是大咖就巧言令色 .

這是我喜歡她的地方 .

我問過她難道不曾想調到大間的百貨公司可以領更多獎金 , 但她說她喜歡四季裡的人情味

她覺得這裡的顧客都很樸實 , 大家都會閒話家常令她覺得上班很開心 .

在工作熱忱擺第一的服務業 , 她的確由內心做起所以能不抱怨 .

我發現我對在職場上甘之如飴的人很是羨慕 , 也許是因為投射自己的狀況

所以更佩服他們 , 而我發現他們都是知足的人 . 想來是自己慾念太高才會有所不滿

這一點我真該好好學習才是 .

0108 001.jpg

我新買的腮紅 , PK25 真的很讚 ! 粉狀型態很好上色 , 還附上刷子 , 我買的是粉紅色帶點橘感

有點水蜜桃的感覺 !

0108 002.jpg

近拍

還買了口紅但口紅沒拆所以沒辦法拍 , 是很實用自然的橘色調

也買了眼影 02 , 下次再來補上 .. 最近實在手懶啊 ~

出去吃飯也老忘記帶相機 , 家裏事情一多一操心就啥都瑣碎

不過網路書展我沒忘 , 終於可以來好好囤貨一番 ....


這一次的睫毛膏其實我大推 , 但還是沒能買 . 因為我是易掉睫毛的人 , 所以捲俏型的睫毛膏

和我無緣 , 因為每卸一次就傷一次心 , 看著所剩無幾的睫毛不敢拿來開玩笑

但小茜幫我塗的時候真是根根分明都飛揚起來像要去跳舞似滴 , 而且有濃密感喔 ~

唉 ~ 我沒這個命 .. 最近只能尋找抗暈易卸版的來用用看 .

想當年隨手一刷就有迷人電眼 , 後來用錯卸睫毛液和手勁過猛的關係 , 濃密的睫毛就如秋風

掃落葉 , 根根入土為安 . 讓我傷心欲絕了好一陣 , 偏偏喜歡的養護睫毛膏又用到落漆

忘了啥牌子 , 所以這陣子真是掉一根睫毛就怵目心驚 , 捧著它像黛玉葬花一般 .


說實話 Kanebo 很厲害每一次都能把口紅的顏色調到一個很不尋常的色感 , 不會很死的橘是橘

紅是紅 , 常有中間色是我最愛的 , 唇膏又很顯色 , 無怪我會一直愛下去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