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76.JPG

BB 霜來台灣一段時日造福千千萬萬女性在出門前不用再層層塗塗抹抹漆牆壁

可以快速的完妝去 HAPPY , 本人就是受惠良多者之ㄧ ...

對彩粧品我一向愛敗不愛化 , 其實也不是不愛化妝 , 而是因為沒有麗質天生 , 漆一層牆壁

要化到像張學友唱滴花兒也謝了一般 ... 平日上班像下田一樣 , 沒心情塗抹 , 反到了假日

才會有奇摩子早起化來玩玩 , 不過有時也實在爬不起來又要趕上我最愛的早餐時光 , 恨不得有五分鐘

化完的功力 , 所以韓國夯過來的 BB 霜真是及時 , 市面上用了幾款後目前手上就剩這三款 , 有些品牌

還未嘗試的 , 也得用完桌面上的才敢再購 !

因為呆媽的化妝台已快無空處 , 滿滿的化妝品已慘遭海爸白眼 N 次 . 誠實以告敝人有三賤 :一是好奇愛買

二是愛買不用 , 三是愛買不用又要再買 ... 基本上是很欠揍的那一種!但上班日子苦悶得很

我能發洩的就是滿足好奇心,對新玩意兒總想試它一試,我的死穴就是口紅美鞋和書

看到人家推薦口紅試色,就像小孩看見冰淇淋忍不住就跑去櫃上試一試,通常是很難全身而退的

至於美鞋等同辛蒂瑞拉灰姑娘看見遺落的玻璃鞋焉有不敗之理,不過因腳痛原因已收斂很多

買的鞋越來越養老,美美的高跟鞋藏在衣櫃最上端高處不勝寒,有些還來不及見見世面呢 ~

而書更不用說了,我愛的部落客推薦的書覺得對味的就去誠品買過來看,就算現在沒時間看完

等兩小更大點,甚或我的餘生也可以在窗邊翻本子啃麵包喝嘎逼就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

所以書堆了床頭一大區仍樂此不疲 ! 我其實很想買書櫃但總找不到合意的,不過看見床頭層層疊疊

的書倒也有點看見滿屋黃金的快感,雖然啃進我肚子裡也不會生出一隻顏如玉 , 吃飽喝足一晚上窩在

床上看書反而造就了日益茁壯的小腹 , 很難保哪一天不會跑出一隻膽固醇歐肉桑來 ....


扯遠了,聊聊手上這三隻

P1080974.JPG

為了這隻BB霜贈品順道買了雜誌,美麗佳人一向關懷人文我也愛看

P1090111.JPG

排排站依序為陳怡蓉代言的HANSKIN , 中間是遮瑕很讚的SHE代言 i-Three , 右邊是廣告很兇的李蒨蓉

ORIKS . 第一隻的 HANSKIN 我買的是訴求裸妝的魔術裸妝BB霜,清透度高,對我這臉上要遮的東西

一卡車的人本來不算適合但配上我新買 DIOR 蜜粉卻好搭的不得了,妝感很乾淨清淡薄透,我很喜歡

用完贈品就趕快敗下正貨 .

SHE的 i- Three 遮瑕度很高,我買的是有柔焦感的,整個臉打上後成霧面感,啥小瑕疵都隱形了

後續工作變得很省事 , 是我來不及時在車上亂化一通就可以解決的好物!

最後一隻是我看著廣告而買的,想說應該效果會不賴,但依我的膚質狀況反而前兩隻 BB 的妝感較好

我覺得最後的質地對我來講較乾了點,推抹上較沒有前兩隻來得滑順

還有一個啥米甜心粉紅教主的我也用了,覺得普普 ...

很久沒寫敗妝文 , 其實手沒停過 .. 一直到最近有點兒洗心革面覺得不能再如此囤積存糧

用不完也是一件麻煩事 , 現在上班偶爾佛心來時在星期五天清氣朗會來上兩劃

要不然真是用到天荒地老也沒得完 , 只不過耳朵要一直聽 : 要去喝喜酒喔 ?! 之類的話 ~

哪一天火氣大了給他畫個大煙燻妝嚇屎那些個鄉巴佬 ............


PS. 同事規勸 : 七月到了別嚇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