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612.JPG

紫色的外盒 , 很亮麗的顏色 , 二姪女出國去玩回來幫我帶回的戰利品 , 我給她錢時還嚷嚷說

姑 ~ 不便宜耶 .. 免稅還要快 2000 噢 ! 付錢清帳不敢跟二姪女說這對姑來講還好還好 ...

上一次讓她來拿化妝品已讓她驚呼過一次 , 形象破滅 ! 現在要慢慢收歛 , 在錙銖必較理財有方的

二姪女面前 , 不收一點免不了ㄞㄧ頓唸 .... 是ㄚ..我這個姑姑亂沒輩分的 , 三不五時被唸 ~

我和我兩個姪女年紀相差近十歲 , 但情同姐妹 , 因為我這個小姑姑沒大沒小 , 又老青春

聊天打屁都沒代溝 , 偶爾還可以當當愛情顧問 ( 總是前輩吃過的鹽比你的米多 ) 所以我們還

比一般姑姪的關係更親密了些 .


我的兩個姪女長相不像作風也迥異 , 一個單純一個就較世故

買香水這個從讀書就搞經濟學 , 還沒結婚已夠錢買房子 .... 論論兩個人還是二姪女厲害些

錢有男人有工作穩定 , 一年出國渡個兩次假 , 還想當包租婆 , 不由得我深深佩服 .

喜歡 CHANCE 很久了 , 是因為在百貨公司聞過它的試香卡 , 覺得很喜歡

味道蠻多變而且明顯 , 我對香水屬性通常是不明 , 好聞就買 , 搜了一下發現它有風信子與鳶尾花

後味是白麝香 , 前段感覺似乎有摻夾一點柚木香 , 我還蠻喜歡柚香 , 感覺很清香又會透進你的毛孔

裡的那種 FUL , 綜觀是一瓶較花香調性的香水 .

P1080614.JPG

綠色的香水 , 很特別 , 不知是瓶身顏色還是香水顏色 (應該是香水吧?)

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瓶身的感覺 , 總覺得好像很快就會用完 , 害我一直 " 儉ㄟ用 " .........

還很想敗它的身體乳 , 不知 10 點半有沒得買噢 ~ 我發現 CHLOE 那罐好像記錯價錢

應該是 2400 吧 ! 哪天再回去問問看 ..........

這文放蠻久 , CHANCE新香水都上市了 , 粉紅色和 MISS DIOR 好像 , 味道挺特別

也很想納入清單阿 ~ 是說發票對的要死總是 200 塊痞乓而已

啥麼時候財神爺才會路過我家進來坐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