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17.JPG

很久沒寫敗家文了 , 在煩煩擾擾的上班生活中 , 除了呷苦當呷補以外偶一為之的貢獻就是

促進國家產業經濟發展 , 一直以來也是呆媽為社會付出綿薄之力的努力證明呵 .....

永遠秉持著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職責與義務 , 讓呆媽的衣櫃已經送人的送人 , 回收的回收

還是持續著衣滿為患的狀態 ! 其實不是太會買而是衣櫃太小啦 ........ ( 此言一出相信窗外大概會滴紅雨吧 ~)

連天都看不下眼 , 所以自首無罪 , 好吧 ~ 我還是愛買 , 但那是五月之前的事啦 .........

6月開始下半年會以努力學作飯為唯一人生目標 , 唯二還是偶爾要發洩一下 ..... ( 等於沒講咩 ~ )

不過最近頻逛了家用樓層後 , 開始心癢難騷 ... 對廚房的傢私起了愛慕之意 , 店員講解鍋碗瓢盆時

我心裡的愉悅不下於看中一雙美鞋 , 漸有不祥之感 ............

不過看中的都所費不眥 , 嘴上喊著 " 得忍忍得忍忍 " ... 上半年的盡忠報國已經讓我要進急診站輸血

暑假一來又得花錢玩樂 , 心裡暗忖著 " 再忍忍再忍忍 " .... 人家是色字頭上一把刀 , 我是忍字頭上一把尖刀

天天往我腦門砍 , 修練來的功夫可以入得佛門坐上堂噢 ~

這個包是我因為在逛街時老找不到我想要的包 , 喜歡的都跟雜誌上一樣美也一樣貴 , 只能用眼睛買包

後來索然無興的逛去精明一街商圈 ea 時 , 才發現ㄚ他們家的牌子不就是每到香港大家必逛的

Rebeanco 的包包嗎 ?! 一天到晚在這裡出入卻很瞎眼的沒注意到 , 還一直以為它只是純手工皮包捏

看到擺在架上的這個包就這麼著給它敗下去 , 原因無他因為正愁夏天的包沒著落 , 雖然沒機會買到

喜歡的白色包包 , 但這個色還算百搭 , 甚至秋冬也派得上用場 , 小姐說它算 Rebeanco 裡的副牌

是我喜歡的型 , 揹起來比看起來還帥勁 , 我很愛 ! 又夠大可以讓我這個出門像打仗的慌人一咕嚕的把東西

全部撒進去 , 所以買的心花怒放 , 也不用再老在分秒必爭的時間裡亂亂逛 , 又常常錯殺良民亂買東西 ,

到頭來還是肥了別人家的田還被問說 : ㄚ你朋友是在做慈濟的歐 ??!! 唉 .......

說到這兒會這麼迫不及待想買包 , 也是因為上台北時錯殺了另一個良民 , 證物如下 :

P1080607.JPG

這個花瓣包其實它沒有不好 , 卡其米色調裝飾細節都 ok , 一樣是揹起來很有型又浪漫可愛

只有一缺點就是太小 , 我幾乎不買小包但當時看見這個別緻的小傢伙忍不住一時手滑帶回家來

以我現在出門像衝鋒陷陣帶著兩小奔波的狀況 , 想必會造成稍許困擾 , 所以只能在有餘閒時比較用的到

還是很愛它不過也因此想買大包的慾望更是強烈 , 所以撞見 ea 的包時想著就是它了 !

因為皮質的關係可能要常上油保養 , 我的最愛黑色大包已被我征戰經年有些磨損

得回廠保養了 , 所以這個包買得真 " 對時 " !

ㄚ 講這麼多不就是來自我安慰的咩 .........



e a 手工涼鞋精品
0423200130

台中市大隆路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