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559.JPG

五一北上時被網路" 挾 " 來貳樓吃早餐 , 一早和阿喵速速搭高鐵就為了趕上預約吃早餐的時間

小姪女已事先打過電話訂位 , 但事與願違 ... 店家並沒有留二僂的夯位給我們

因為顧名思義取貳樓想當然爾自然是二僂的景緻較迷人囉 , 但因為很多人訂位所以店家說我們

若能接受在中午 12:00 前用完餐 , 那就會預留給我們 . 我的行程已有安排本就不會吃太久

所以小姪女便允諾他 . 到現場時才發現店家並未預留 , 可能是內部人員聯繫有誤 , 裡面的點餐

人員 ( 男生 ) 很努力的一直為我們喬位子 , 但最後實在沒辦法還是坐了樓下 , 但服務人員的

努力令我印象深刻 , 後續的服務也很讓人舒適 , 是一家員工訓練品質還不錯的店 .

不過 他們生意實在是太好 , 所以喬位子的情況我想會一直延續吧 ...........


貳樓的餐點某些和樂子有些像 , 因著樂子的好感我還是訂了上面圖中的班尼迪克蛋早餐

P1080557.JPG

阿喵也點了芥茉熱狗堡 ( 呆媽對餐點菜名常記不住只能以形意會亂掰 ) , 芥茉被她挖開了有點噁狀..

說實話我們後來開始後悔 , 不是餐點不好吃 , 實在是 .... 太大份了啦 .....

我ㄧ口嗑下一個班克尼蛋堡後就知道不妙 , 因為飽足感襲面而來 , 它的蛋堡奶油給到厚到不行

鮭魚片也好幾片 , 吃ㄧ個整個五臟廟就拜的差不多了 , 所以我的 薯餅和薯條後來都外帶在路上

給阿喵當點心吃 , 而這位小姐連熱狗堡都只嗑了 2/3 , 研究起來就是他給的醬汁都很夠所以很容易

就有飽足感啊 ~

P1080562.JPG

小姪女點的貝果好像是鮪魚的吧 , 還附上小水果沙拉

P1080563.JPG

我的咖灰

P1080555.JPG

上二樓樓梯美麗的燈

因為座上客多我也沒那個膽識上二樓拍 , 不過二樓的景緻的確比一樓美多了.

P1080558.JPG

店裡人聲鼎沸 , 因為價錢蠻合理所以很多小家庭來吃

P1080553.JPG

有趣的杯子 , 乍看還以為快倒了 , 原來是故意做斜斜的視覺 , 騙了不少人

P1080598.JPG

地址在這兒

評心論以台北價格它算是蠻實惠 , 一頓抵兩頓 , 也可能那天我太晚吃餓過頭才會那麼飽也不定

若我住在台北這是我會再來的早午餐 , 希望有機會我能再上二樓坐坐囉 ...






arrow
arrow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