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527.JPG

又是看自在生活的食譜 , 絲瓜是我很愛吃的蔬菜 , 一般都是炒蛤蠣吃 , 看到了

食譜就想來試試另一種感覺 , 我原本以為是我調味錯 , 但在墾丁吃過後才知道原來沒煮錯 ...


自在的食譜作法詳實 , 每道菜拍起來都好吃到流口水 , 有餐廳的賣相 , 看著她做出來的麵包模樣

幾乎要讓我衝動的去買個大烤箱來試試 , 但料理食譜我還有勁兒 , 烘培需要的細心和等待對我卻是一大考驗

在路上看到烏龜車都忍不住碎念飆過企的我 , 恐怕短時間內難以修身養性捏 ... 喵很愛小餅乾

暑假到了也許可以來試試玩玩 ~

做法是將絲瓜切好 , 鴻喜菇洗好 ( 版主還加雪白菇 , 但我沒有省略之 ) , 準備蔥一支及蒜頭兩瓣

爆香蒜頭和蔥 , 加入絲瓜炒一下 , 另準備太白粉水待用 , 絲瓜略軟加入鴻喜菇和枸杞 , 再加鹽和一咪

白胡椒粉調味 , 加入太白粉水微微勾點小芡 , 在起鍋前滴兩滴麻油就 ok ~

小朋友還是最愛蛤蠣版 , 無妨 ~ 吃個新意過個癮就好 .......

墾丁中菜廳還加了個啥鳳梨果 , 吃起來像地瓜 , 不過味道就是一樣的啦 ....

板主作法在此 : 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