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小孩才小四是個活寶 , 長的圓圓胖胖像小叮噹 , 因為家裡敎養沒有禁忌 , 老的小的說話都

很像朋友一般直來直往 , 偶一聽到對話都讓我笑的皮發毛 , 昨天約朋友喝咖灰聊是非時 , 她很困擾

要不要把小孩往娘家放 , 因為奶奶和孫子很會鬥嘴鼓 ... 害她每次回去接小孩她媽媽都會斯斯唸

一天工作下來累的半死還得聽一場演講 , 令她疲乏至極 ~

她媽媽抱怨說孫子都不聽話 ... 她回家就抓了孩子來問 ...

ㄚ你幹麻都不聽阿嬤話 ?

我哪有不聽話 ?!

阿嬤叫你倒垃圾你幹麻不倒 ?

我在忙咩我有跟她說等一下倒ㄚ ~~ㄚ她就不等我

ㄚ你忙什麼 ?

我在看職棒轉播咩 .......

厚 ~ 你不會先企倒再回來看不要讓阿嬤唸唸唸 , 很煩捏 .......

阿馬麻你不是說吃完飯不要一直躺著不動很懶惰 , ㄚ阿嬤吃完都躺在沙發都不動

我想說她需要運動阿 ........ 朋友打小孩腦袋 : 阿嬤年紀大要休息小孩才要運動啦

孫子無語 , 隔一會兒嘆口氣說 : 馬麻這意思是不是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噢 ...

我朋友笑暈 ....

還有一次他們全家跟表妹夫的公司旅遊去馬來西亞玩 , 一排男生排排站在上廁所時

他站在最後 , 隔壁的經理看他可愛跟他說話 : 這次來玩好不好玩 ? 下次我們出來玩再約你

和把拔馬麻一起去要不要 ? 可以去日本的迪斯奈喔 ... 你沒去過吧 ?! 很好玩喔..

小叮噹被激當下說 : 哼 ~迪斯奈有啥了不起 ? 我去過六福村咧你去過嗎 !!

一排笑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